close

2005年10月底,認識了LUX,
一個月後,同年12月初,我告別了單身生涯,
很快地跟LUX在一起,也開啟了一年多的新生活。

一年多來,我們去過很多地方,擁有很多回憶,
其中有苦有樂,曾經甜蜜開心,也曾傷心痛苦,
一起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擁有與眾不同的回憶,
雖然有過爭吵及痛苦,但大多仍安然度過。
一年多來,在一起的時候大多很開心,也是大家眼中的甜蜜情侶。

2007年2月14日,我向LUX提出分手,
LUX很冷靜,沒有多問,安靜的同意我的決定,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沒有爭吵的分手,出奇的平靜,
LUX沒有要挽留的意思,隔天,我27歲生日,獨自回家過年。

年假裡,家人的關心及期待讓我心軟,
幾天後,我主動跟LUX聯絡復和,但復和後,總少了之前愛得濃烈的感覺。
4月1日,我跟LUX因故大吵,之後進入冷靜期,
4月5日,LUX突然赴美出差,之後的七週,幾乎很少有他的消息。

5月24日,意外發現他當日已返國了,我知道時,他已抵台了,
LUX突然冷靜的打電話提出分手,這回是認真的,
LUX提出分手後不再見面、不再聯絡,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感到有些許錯愕,無言以對。
一直期待LUX回國會給我怎樣的驚喜,沒料到是這樣的結局。


無法描述現在的心情,覺得有些錯愕、一頭霧水,
也覺得有股失落感,和悶悶的低氣壓心情。
我沒打算挽回,我們彼此都知道:這段感情,已經走道盡頭了。
就算極力挽回,也只是拖一天算一天了吧!

這一年多裡,我們都曾很依賴對方,以為對方會是自己未來的伴侶,
我們不吝惜讓自己家人、親友認識對方,分享我們的甜蜜,
沒想到一切卻結束的如此突然,雙方都沒有想像中的悲傷,
結束得很平靜,就像一切未曾發生過。

我想,我還是很感激他這一年半來的付出及陪伴,
即使我們都不是對方的真命天子,但有LUX陪伴的這些日子裡,
我的確擁有了很多回憶,這些都是無法抹滅及取代的,
或許有些個性上的差異使我們無法繼續走下去,再怎麼相愛,都掩蓋不了不適合的事實,
但我們都成熟地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很開心我們是在平靜沒爭吵之下和平分手,可以為彼此留下最後一絲美好的回憶,
經歷這段感情後,我們都成長了,我想這就是收穫吧!


梁靜如的「可惜不是你」,或許可以成為我們的句點吧!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