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在一起的一年半,是一段從熟悉到陌生的過程。
到最後,陌生到我幾乎都不認識你了。
最後才發現,我從不曾瞭解過你、認識過你,
我們不曾真正進入彼此內心,
彼此都無法進入對方的世界,也無法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
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短暫的過客,過了就忘了。

我輕輕在鍵盤上敲下,
分手一個多月後,想對前男友說的話。

這一年半來,面對沈默寡言的他,我們之間真的毫無溝通,
雖然我們沒有激烈爭吵或摩擦,但日漸加劇的陌生感,
終究導致走上分手之路,
對此,我其實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一點都不意外。

對於以往相處的細節,以及曾經相愛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已經完全遺忘。
對於他的長相、聲音,或是曾經共度的回憶,都開始變得模糊,
回首這一切,才驚覺我從不曾瞭解過他、認識過他,
我不曾進入他的內心,同樣地,他也不曾走進我的世界。

分手短短一個多月,便能徹底遺忘一段感情,
我很替自己開心,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不再是以前那個脆弱易受傷的小女孩了。
我想暫時讓心休息,暫不談戀愛,也不去多想這些,
要不然一次又一次的受傷,是很累很傷的。
相信下一次,等我準備好的時候,
一定會出現更美好的新戀情!
每一次感情受挫,我能都讓自己有所成長,
希望下次的戀愛,能遇到屬於我的真命天子,能與我共度一生,不要又只是個短暫的過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