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8月1日,
我跟當時的男友同遊花東四日,
慶祝我們在一起以來的第一個七夕,
由於到花東的機會不多,
當然要好好把握多多拍照囉!
我共準備九套衣服,
想把四日遊當成九日遊來玩,
當然事後證明,
當時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真的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以及美美的照片唷!



上衣是印度風細肩帶小背心,
這件上衣是好友Medusa去喀什米爾遊玩時帶回的禮物,
重點設計其實是在簍空的背後,
不過害羞的我根本不敢直接單穿,
所以在裡面自己內搭了一件細肩帶,
鮮豔的色彩一向是印度風的特色。
瓢蟲胸針則是當時男友送的七夕禮物喲!



跟前一張一樣,是在太魯閣拍的,
為了一直變裝,不惜在車上直接上演變裝秀,哈!
這套兩件式上衣是雪紡紗材質,
穿去上班也很淑女唷!



牛仔背心裙是不是很青春洋溢呢。
綁上辮子,看起來年紀更小呢!



南洋風洋裝只要頭上加朵花,
就完全像是個南洋俏姑娘了!



黑色上衣是當時男友送的,
因為我不常穿T-shit,
而他喜歡中性風打扮的女孩,
所以就應觀眾要求,
穿套簡單的黑白裝囉!
今天變裝三套衣服,
都以簡單、運動風為訴求,
原本以為不適合我,
沒料到卻都出奇好看。



粉紅色假兩件式上衣超實穿,
牛仔短褲裙看起來很迷你,
卻很安全喲!
可以自在地跨大步走,
行動自如不怕走光喔!



這趟旅程中最滿意的一套穿著!
簡單的藍白條紋細肩帶背心,
搭配白色超短褲裙,
再將頭上的馬尾綁高,
看起來充滿夏日陽光氣息,
完全是個運動風女孩樣!哈!
(其實我是個運動白癡)



七分袖上衣融合了韓式及日式,
不論搭配長褲或短褲都很適合,
不會太女生、也不會太中性,
是我這趟旅程中訴求的裝扮重點。



最後一天下午起幾乎都在開車,
所以這套衣服幾乎沒用武之地,頗可惜!
亮眼的黃加黑小蜜蜂裝是我很喜歡的一件衣服,
甜美中帶有一點點小性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