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至今已經一年,但我始終無法脫離失戀的陰影。

每當工作上受到挫折、身體不舒服沒人能照顧,
或是半夜失眠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沒人能陪伴,
我都忍不住覺得很孤獨、很寂寞。
之前因為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所以沒人能走進我的心,
但現在心裡的人已慢慢遠離,依然沒人能走進我的世界。
我經常覺得心是空的、人是空的,只有眼淚是真實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忍不住會看以前跟他在一起時拍的照片及影片,
想著我跟他有過那麼多的回憶,
每次邊看、邊想,就一邊覺得心好痛好痛。
好幾個失眠的夜裡,我的淚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一年來都沒有停止過。



(月老廟1)


我的心有多痛,沒人能懂,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不是不想忘記跟他有多恩愛、不是不願接受其他人,
但現實總是令人無奈,
跟他分手的當下,我心裡已經知道,這輩子不可能再遇到比他更好的男生了,
因此,我真的萬分痛苦,
隨著跟他分手的時間愈久,愈證明我的想法真的是對的。

或許太專情真的是一種錯誤,
每一次失戀,都讓我重傷好久好久,遲遲無法復原。
或許是年輕時作了太多壞事,傷了太多人,
所以上天決定懲罰我,
每當我遇到真愛時,
他總會讓我擁有真愛幾年之後,再慘忍地奪走他!
若我未曾擁有,失去就不會那麼痛,
但我已曾經擁有過,卻要狠狠奪走一切,我真的無法接受。




(月老廟2)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贖罪多久,
我只知道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諸事不順的一年來,
我幾乎不曾打從心裡真正開心過,
每件事情,都是如此痛苦及無奈,
我很想哭、很想哭、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