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國經驗相當少,
分別在2001年暑假及2006年寒假出國過兩次,
第一次是泰國、第二次是印尼+巴里島,
兩次都是號稱5+1日,不過實際落地都只有四天多一點而已。
雖然是便宜團,但出國的機會很難得,
所以衣服當然是能換幾套盡量換囉!



這天雖然是我生日,
但是從前一晚起已經連續十幾個小時沒睡了,
從凌晨落地後就直奔婆羅摩火山,
黑暗中摸黑騎馬去看日出,整個人累到不行,
所以整天臉都是臭的,哈!
這是九套裡唯一的冬裝,
由於海拔很高,所以日出前溫度真的頗低,還是要穿保暖點!
(一直覺得自己戴眼睛很不好看,
所以幾乎沒人見過我戴眼鏡的樣子,眼鏡照逼不得以曝光了,
不知到大家是否也覺得我是戴眼鏡跟沒帶落差很大的人呢?)




下午時已經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且印尼的國內線航班效率很差,
當天飛機誤點且泗水機場連冷氣都沒有,
又熱又慢的,整個人跟著火大起來,
所以當天的照片都不太好看,唉!
真是浪費了這套紫色小洋裝阿!




幸好第二天起,一切都漸入佳境囉!
巴里島真的比泗水好玩太多,
當天行程滿檔,趕場了好多地方,
這邊是知名景點聖泉廟,旁邊則是購物天堂魔鬼街,
中國風的打扮喜氣洋洋,讓團員以為我剛新婚,真有趣!




剛逛完烏布傳統市場,手上拿的是我剛買的戰利品喔!
來到巴里島,一定要到烏布來逛逛!
無論烏布皇宮、銀器村、木雕村,全都充滿特色,
傳統市場的產品便宜又有特色,
來這邊挖寶別忘了享受一下狠狠地殺價的樂趣唷!
我最愛的藍綠色蛋糕裙小洋裝又出現啦~嘻嘻。




第三天一向是整趟旅程的重頭戲,
當然要趁機多換一套衣服囉!
這天早上主要是水上活動,
到南灣搭乘玻璃船來到海龜島後,
跟許多奇怪的鳥類、爬蟲類玩在一塊兒,
坐在大海龜上的我,像是走進埔島太郎的童話故事中,
感覺很新奇有趣。
到海邊就該穿清涼、夏天的衣服,黃色上衣很陽光喔!




這個行程是參觀咖啡工廠,
便宜團總少不了購物行程,
不過這邊並沒有強迫推銷的意思,
所以倒是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穿上旗袍的我,原本幻想自己走的是幽雅古典氣質路線,
沒想到團員竟一致公認我這麼打扮很像「快打旋風」的春麗,
不過大家都說這樣很可愛,那我也就不計較啦!哈哈!
這也是十個造型裡我自己最喜愛的一套唷~~~
(原本是想使用包頭髮型,比較上海風,但後來覺得這個髮型更年輕好看~也因此成為本趟旅行中唯一重複的髮型)




接下來當然又是巴里島必遊景點囉!
沒來過海神廟,別說你到過巴里島!
海神廟本身就是個很美、很漂亮的景點,
附近的海及景色美到不行,
到這邊看夕陽,真的很美很浪漫呢!
當天最大的敗筆,就是我忘記拉上衣服的拉鍊了,
且居然直到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實在太失敗了。





最後一天囉!就算依依不捨還是得離開,
飯店內的設施應有盡有,
就算不會游泳,還是穿上泳裝到泳池畔過過乾癮吧!
(很少以泳裝示人,實在太害羞了。)




累了幾天,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啦!
離開飯店後,去作LULU SPA,
全程兩小時,要全裸作按摩,之後還泡了玫瑰花瓣浴,
真的很享受,當然要好好把握當貴婦的機會囉!
附近全是高級飯店,有在四季等飯店門口拍照,
滿足一下當貴婦的幻想。




最後一天的下午又從巴里島搭飛機回泗水,同樣的服裝及髮飾卻因搭配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
上午是把髮帶綁在頭頂當髮圈,現在是將髮帶綁在馬尾上做造型




在泗水參觀了當地最大的清真寺,
這邊真的很大很美,
可惜當天突然下大雨,且室內不開放參觀,
只能在走廊拍拍照。
不過當晚倒是逛了當地的夜市,夜市的規模雖小,
但對超愛逛夜市的我而言,能在國外逛夜市,是很開心的經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