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拍到鞋子的照片真的不太好選,
尤其是要同時顧慮避免讓網志出現重複照片的時候。
這篇網志不再按照喜歡的順序排列,
而是將時間及地區錯開隨性安排,
希望能製造出時空錯亂的錯覺,哈!




(2005年10月,雲林縣古坑咖啡節)
這回終於不是蝴蝶結,而是一朵大花囉!
藍色大花有點海洋風,穿上她,
一年四季都帶有涼夏感,很舒適的一雙低跟拖鞋。





(2006年7月23日,桃園縣特色餐廳:微風的秘密花園)
藍色大蝴蝶結單色脫鞋,正中我的喜好!
這雙鞋我真的是把她當普通脫鞋穿,所以不常穿出來拍照,
正因為她的平易近人,所以也成為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雙鞋。





(2005年9月4日,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一開始並不太喜歡這雙Hang Ten球鞋,
因為這鞋款容易顯得人矮、腿短、腳大,
高度不到2公分又大雙的鞋子,實在不符合我的喜好,
念在她真的很適合穿來走遠路及運動的份上,(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從事戶外活動時,還是滿常會穿她的啦!





(2006年6月11日,桃園縣春天農場)
黑色尖頭鞋很正式,適合上班穿,
鞋面有個用銀色金屬扣裝飾的黑色蝴蝶結,算是低調的華麗吧!
鞋跟不算高,約3-4公分,卻可修飾腿型。
P.S:右腳的腳鍊是在西門町買的,整排的銀色小鈴鐺走路時真的會叮叮響喔!






(2005年8月21日,台北縣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雙大地色系的藤編低跟脫鞋,真的非常百搭,
不論是中性風牛仔褲、異國風民俗風,甚至氣質小洋裝,
搭配這雙鞋,看起來都相當自然好看,一點都不會奇怪,
藤編材質相當清爽透氣,很健康自然喲!







(2007年5月6日,桃園市好友家)
第一次看到這雙美到不行的鞋,就讓我想起童話故事中灰姑娘的玻璃鞋。
這雙粉色銀蔥X型露趾低跟鞋,應該是我最LADY的一雙鞋了,
X型鞋的鞋面超美,中央以秀氣小蝴蝶結作為連結,繫帶位置正巧在腳踝處,
整雙鞋都散發出高雅氣質,
可惜穿上她實在不太好走,只適合在室內過過乾癮。







(2004年7月28日,宜蘭縣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這雙「n,」黑色球鞋曾陪伴我度過好幾個寒暑,
雖然我不太愛穿球鞋,但從事戶外活動時,還是球鞋最適合趴趴走,
這球鞋的優點是,鞋底比一般球鞋高(約有3-4公分),
但外表看不太出來,且鞋子版型很小,穿起來腳丫子不會顯大,
嬌小的人也很適合穿,
漆皮的表面很時尚感,超堅固耐穿的喔!





(2005年6月,新竹市清華大學門口)
我想大家都已經看出,我真的是一個很熱愛穿涼鞋的人,
這種厚重的黑色大頭靴皮鞋一向不是我的喜好,
但有親友致贈,還是偶而會穿一下啦!
這雙鞋是我所有鞋子中,最重的一雙,
雖然是包覆力相當好的圓頭娃娃鞋,鞋跟高度也剛好(約4公分),
卻難穿難走難看也不耐穿,(儘管她貌似堅固耐用)
只能說鞋子也是不可貌相的!



☆☆☆☆☆☆☆☆☆☆☆☆☆☆☆☆☆☆☆☆☆☆☆☆☆☆☆☆☆☆☆

以上便是小鼠的16雙鞋子簡介囉!
接下來還有髮飾篇、包包篇、裙裝篇、褲裝篇等等,
以及各地旅遊記事,
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