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年依然持續熱中網拍,
只是購買的衣服大多是固定跟某幾位大賣家購買,
包括幫奇摩拍賣拍過廣告,廣告詞是「每年賣超過一百萬件衣服」的「東京著衣」,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幾件近期購買的衣服吧!


(2008年7月26日,台南縣大內鄉走馬瀨農場)
這件棉質短袖桃紅色假兩件式小洋裝是在「薇珍妮」購買的,
由於當天主要從事碰碰船、腳踏車、滑草、射箭等戶外活動,
所以下半身搭了黑色體育長褲+球鞋,
這種搭法會讓身體比例看起來不太好,所以當天盡量少拍太多全身照;
金色蝴蝶結腰帶也是在「維珍妮」買的,
是神秘福袋(5樣199元)中最划算的一項商品。




(2008年8月17日,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世界)
綠色短袖棉質卡通風印花長版T也是在「薇珍妮」買的戰利品,
甚少穿印花卡通長版T的我,偶而也想作一下幼稚風的嘗試,呵!
由於當天是跟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所以以不同風格現身也無妨,
這件長版T可以當成洋裝單穿,或內搭長短褲,風格較為中性帥氣,
裡頭的黑白圓點襯裙是贈品,可以分開搭配,很划算呢!
美中不足的事衣服色差太大,當初買的時候註明是「藍綠色」,
拿到手後發現是「深綠色」,但看在特價品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囉!




(2008年6月21日,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超有氣質的水藍色小洋裝是我在「東京著衣」搶到的戰利品,
腰部縫滿小碎鑽及小珠珠,貴氣又大方,
不規則的雪紡紗下擺顯得清新飄逸,穿上它,整個人都秀氣起來了!
可惜上半身不太合身,往下拉時,會露出內衣上緣,
將衣服向上拉,又會讓上半身顯得壯碩,
剪裁不夠合身是最大的敗筆。




(2008年7月13日,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
短袖黑色雪紡紗上衣也是在評價高達十幾萬分的「東京著衣」買的,
「東京著衣」不愧是奇摩拍賣裡評價最高的首席賣家,
衣服質料佳、設計棒且價格合理,讓人忍不住一買再買,
可氣質正式,也可輕鬆休閒,簡單的設計卻很百搭喔!






(2008年5月20日,花蓮縣光復鄉光復糖廠)
深紫色棉質連帽小外套以及米色金蔥長上衣都是「東京著衣」買的喔!
當初會購買這件米色金蔥長上衣,完全是相中它的贈品:黑色胸花而買,
這種為了贈品買正品的事,對我而言早已屢見不鮮,
幸好我的眼光很雪亮,至今還沒有後悔過,哈!





(2008年6月22日,南投縣仁愛鄉廬山溫泉)
令人滿意的「東京著衣」服裝又一樁:
看似基本的水藍色小碎花短袖襯衫,也有許多設計喔!
胸前兩層荷葉邊,加上領子及公主袖口的藍色蕾絲邊,
布料是可愛的小碎花底,衣服的剪裁也相當合身,
穿去上班或出遊都很OK!




(2008年6月22日,南投縣仁愛鄉清境特色民宿)
「SUSAN」是一位專賣小禮服及配件的賣家,
他們每件禮服都美到讓人愛不釋手,許多伴娘都會來這邊掃貨呢!
這件緞面粉金色小禮服實在美到不行,在網拍的茫茫衣海中,我一眼就相中它,
雖然剛收到時,有點小失望,覺得沒有照片中醒目,
幸好穿上身之後,立刻又美到不行,穿出去居然還有人問我是在哪租的?大家都讚不絕口!
實在太有成就感了啦!哈哈!
可惜衣服實在太醒目,且穿上它必須很淑女,才不會貶低它的質感,
所以其實並不實穿。





(2008年3月22日,彰化縣鹿港鎮文武廟)
「時尚寶盒」是一家專賣民俗風、舞蹈風服飾的網拍店家,
有跳肚皮舞、印度舞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家店不陌生吧!
他們的東西也相當經濟實惠,且不見得只能跳舞時穿,
許多衣服及配件平常也可以穿喔!
這套紅色水袖上衣,裡頭是無袖小背心,外頭是水袖綁式短外套,
穿上它,隨便搭一下就很有型喔!





(2008年5月4日,桃園縣大溪鎮慈湖旅客服務中心)
當初不慎被新開張的「韓國娃娃」所騙,
想說趁著新開幕大特惠時,大量購買他們的洋裝,
結果許多洋裝名不副實,照片超美但實品的質感卻很糟,
這件洋裝算是裡頭勉強能看的,
果然在不久之後,賣方收到許多惡評而不再繼續營業了,
奉勸大家,參考賣方的評價是網拍世界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2008年5月20日,花蓮縣鳳林鎮兆豐農場)
這也是跟「韓國娃娃」購買的,
這件超「芭樂」的小洋裝,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
不論店家、夜市或網拍,四處可見它的足跡,
由於太容易撞衫,因此即使穿起來很輕便舒適,
也讓人不想太常穿了,所以下標前真的要三思而後行喔!





(2008年7月13日,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
如果沒有上半身這件「東京著衣」的上衣來遮醜,
我還真的沒機會穿出失敗的「韓國娃娃」白底黑花洋裝呢!
千萬別懷疑,裡頭的確是一件細肩帶洋裝,
由於它的剪裁實在太不合身了,所以根本無法單穿,
幸好下半身的花樣還不錯看,經過我精挑細選一番,
選出了可以搭配得當的上衣,終於讓它有出來透氣的機會囉!



☆☆☆☆☆☆☆☆☆☆☆☆☆☆☆☆☆☆☆☆☆☆☆☆☆☆☆☆☆☆

網拍的風險在於,有些照片很美的衣服,實品卻質感粗糙或剪裁拙劣,
我以前從不迷信評價,覺得許多沒經驗的新手也是很用心經營的,
但經過多年來的經驗後,我逐漸覺得評價的確是很重要的參考,
雖然高評價的賣家偶而也會有發生問題,
不過我之後還是會繼續跟高評價的賣家買衣服的。
小賣家們別氣餒,我偶而也會眷顧你們,
畢竟大家都是從0分開始慢慢累積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