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般女生相比,我真的是個很不喜歡買包包的人,
我一向不喜歡房間東西太多,
且包包對我而言已經多到用不完,(因為我永遠只用固定幾個,哈)
所以我真的對包包興趣不高,
每當看「女人我最大」時,女藝人對包包的痴狂程度,
我都忍不住想,是我太另類還是其他人太誇張?





(2008年8月2日,台中縣新社鄉新社古堡莊園)
淺灰色布面典雅包包是「靠得住」的滿額加購禮,(滿XX元+99元即可換購)
曾是「靠得住」忠實愛用者的我,三代「小騷包」全部都有收集喔!
第一代是銀色後背圓桶包、第二代是金色側背包、第三代就是照片中這個氣質包啦!
三代包包的類型截然不同,三個我都很愛喔!
這個包包雖然造型簡單,沒有醒目的顏色、花樣,
但流暢的線條及高雅的質感,還是令人愛不釋手喲!






(2006年10月9日,台中市美術館園區)
認識我的人,對這個adidas包包絕對不陌生,
打從2002年6月買了這個運動包包後,
我幾乎是毫不間斷地每天使用它,
且不管上山下海、風吹日曬雨淋,陪我吃了不知多少苦,
由於是運動型包包,因次材質相當堅固耐用,且防水、耐重,
雖然體積看起來很小,
卻可以同時塞下礦泉水、雨傘、錢包、手機、相機加上一堆雜物,
夠驚人吧!
材質是光滑的浮水印緞面布,由於是黑色,反而很耐髒喔!
正由於它的重看又重用,所以無疑是我最愛的包包冠軍,
希望這個包包還能陪我繼續走下去,再共度接下來的六年囉!







(2006年8月29日,陽明山「秘密花園」餐廳外)
相信一般女生對卡拉貓拼布包包都不陌生吧!
長得像玩偶般地卡拉貓拼布包包,每個都長得不同,也各有特色,
這個咖啡橘包包上的圖案是卡拉貓拿著大荷葉躲雨,旁邊還有蜻蜓,
充滿童趣的包包老少咸宜,既可愛又實用;
缺點是棉布材質容易弄髒,雨天就不可能帶它出門囉!







(2006年6月11日,桃園春天農場)
這天帶著新買的皮革圓桶包出門,
白底圓桶包上,畫滿了彩色大大小小各種款式的包包,
相當俏皮可愛,連提帶部分都充滿童趣,
圓形的內側及內側則是穩重的棕色,
讓人造皮的材質有擬真感,
整體款式造型卻又有成熟風,很漂亮且有風格的包包,
可惜容量實在太小,實用性不高,重看不重用阿!(漂亮包包幾乎都這樣,哭~)







(2005年4月10日,陽明山花季)
2004-2005年間,LV推出一系列日本手繪大師村上隆作品,
包括最知名的櫻花包、七彩包等等,
這是當時sogo百貨仿七彩包做出來的類似款包包,
(鄭重聲明:logo是sogo的,不是LV的,所以不是盜版仿冒品喔!)
包包非常輕巧可愛,樣式也相當淑女,
而缺點也是實在太小了,根本裝不下什麼東西,唉~






(2005年9月4日,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新入手的緞面藍色中國風刺繡包包,
一背上它,整個人馬上氣質起來,
包包上是東方風味十足的刺繡圖樣,
搭配紅色中國結流蘇吊飾,要是再換上中國風服飾,
根本就像是要演古裝劇了啦!
這個秀氣的包包壞處是,它沒有厚度,側面幾乎是平的,
不久後又因為容量過小而被我打入冷宮囉!







(2004年11月,雨中淡水老街)
當年中秋節逛淡水老街時,剛買的包包。
藍綠色大花朵帆布面包包,標準春夏款。
包包附上兩條背帶,一長一短,
長的可以橫過身子側背,感覺較年輕,
短的則是適合提在手上,或夾在腋下,感覺較成熟,
可長可短的設計,讓這個包包更活潑了。







(2008年5月19日,花蓮縣兆豐農場撘遊園小火車)
承上,同一個包包搭配不同長度的背帶,
雖只是換個背法,但看起來卻年輕了許多。
現在許多包包都會附贈背帶可替換,別忘了偶而拿出來改變一下喲!
這天的洋裝和包包顏色及花紋是不是幾乎一模一樣呢?
這可是我特地搭配的,兩件不同時期買的不同衣物,
把他們搭在一起,卻相似到幾乎分辨不出衣服與包包的界線,
相當有趣。








(2008年5月31日,台北縣三峽大坂根溫泉會館)
這是前幾年曾紅及一時的「豆豆看世界」衍生出來的豆豆系列產品,
看到三根毛的可愛笑臉豆豆,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
超好用的大型包包,可以裝好多東西,
每當出遠門時,這個淺藍色豆豆防水帆布大包包絕對是我的首選,
由於這天是來泡溫泉的,當然要帶個可以裝大量行李的包包才夠用囉!







(2007年9月8日,中壢市大江購物中心)
除了迷你包包及特大包包外,我自己真正喜歡且常用的,
其實還是中型包包啦!
深藍色經典格紋布面中型包包,耐用實用且百搭,
不管穿什麼衣服、去什麼場合,用這個包包都不嫌怪。







(2007年2月4日,世貿中心參加台北國際書展)
滿佈小碎花的桃紅色大蝴蝶結曼谷包,實在超級春天!
這個曼谷包是當時男友的爸爸,從泰國買回來的NaRaYa正品,
我還記得收到這包包時,雀躍不已的心情。
曼谷包的材質不用我多介紹,(看也知道是布的)
這個包包超適合喝喜酒或春天出遊,
亮眼的桃紅色及醒目的蝴蝶結,正是我愛不釋手的主因喔!







(2008年5月4日,桃園大溪老街咖啡館旁)
金色蝴蝶結曼谷包是在東森購物台買的,
牌子並非NaRaYa,
買的時候以為是曼谷包正品,收到貨才發現被騙,
只能說電視、網路購物還是有陷阱的的阿!
除了樣式有差,質感也不太相同,
這個金色曼谷包表層是緞面材質,內裡則是防水塑膠布,
雖然不如正品好,但整體樣式、剪裁及大小倒是都挺讓人滿意,
這樣的大小正好適合一日遊。




(2005年10月,雲林古坑咖啡節)
HELLO KITTY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
小時候我也曾是個KITTY迷,
長大後雖然沒有那麼迷了,但看到KITTY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這個米色KITTY小手提包是某股票的股東會贈品,
防水布材質加上KITTY臉印花紋小手提袋,
稱不上有特殊之處,
但輕巧易於隨身攜帶,加上內容量不算太小,且萬一弄髒也不會心疼,
到戶外遊玩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

以上共13個包包,希望短時間內別再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