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TVBS新聞上看到周杰倫的新聞,
這回難得不再是八卦、緋聞,
而是他上CNN接受專訪的相關報導,
看了真的覺得很開心,不愧是亞洲小天王,哈哈!

到了11點半,原本該是關燈睡覺的時間,
我卻精神亢奮、情緒高漲,反覆難眠。
慘了!我的腦海又被周杰倫淹沒了啦!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不自覺迷戀上周董,無法克制。
滿腦子充滿對於他的幻想也不是辦法,
我當機立斷在12點初起來開機聽歌上網,
把周董全集都放上來狂聽,
並上網找歌詞,邊聽邊看詞兒,
既然睡不著,乾脆就一次迷戀到底吧!
在充滿杰倫的歌聲空間中,
我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幸福與甜蜜,
被杰倫的聲音包圍,實在太幸福囉~呵呵!

忍不住跟著哼「我輕輕的嚐一口 你說的愛我...」
(『甜甜的』雖然不是主打歌,但也很讚喔!)
聽著輕快的情歌,覺得整個世界都浪漫到不行,
杰式情歌的感染力實在太強了,不愧是我最喜歡的杰倫,嘻!
失眠算什麼,有杰倫的夜裡,就算失眠,一樣可以很開心愉快。

杰倫果然是無可取代的,
不愧是亞洲小天王,首席音樂才子非你莫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