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愛變換造型的人而言,
首飾、配件絕對是必需品,
我從來不曾戴過耳環,
但對於項鍊、胸花、髮飾等小物,倒是愛不釋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常亮相的項鍊吧!

(2009年4月19日,台南縣白河鎮六溪影城)
最近剛買的醒目浪漫風珍珠項鍊,
兩層的項鍊一長一短,並附上蕾絲包附,
由於覺得純白項鍊有點單調,所以自己搭上一朵黑色胸花,
原本單調的素色上衣只要加上一條項鍊,馬上就變得很有型喔!
不過若是原本胸前就很繁複的衣服,則不建議搭上複雜項鍊,以免弄巧成拙。



(2008年8月17日,雲林縣古坑鄉劍湖山遊樂世界。)
閃亮KITTY大頭長項鍊是今夏剛入手的新鮮貨,
超大銀色項鍊是今天打扮上的主角,遠看就很醒目,
鍊墜上鑲滿裝飾用的巨大水鑽,可愛中帶點華麗,
是我近期最滿意的一條項鍊喔!



(2008年8月24日,台中市美術館園區。)
醒目項鍊一向是我的最愛,
這個超大假珍珠+船錨造型的項鍊是一件海軍風上衣的贈品,
買來後覺得物超所值,任何平凡的衣服隨便一搭都很好看。



(2006年12月3日,桃園縣觀音鄉向陽農場。)
經點的PLAYBOY MARK,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算項鍊再多條,常戴的永遠都是這些超粗超閃亮的醒目項鍊,
(因為其他項鍊真的都拍不出來啦!><~)
這條兔子項鍊有好長一段時間幾乎成為我的正字標記囉!
一天不戴它出門都會覺得不習慣。



(2008年6月22日,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
這條珍珠項鍊是媽媽在三年前送我的禮物,
一組的珍珠項鍊跟手鍊價格不便宜,(媽媽前陣子才跟我坦白的,哈!)
據說是真品,難怪質感有差,色澤跟重量都跟其他項鍊不同。
姑且不論是否是真的天然珍珠,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條項鍊,
任何服飾搭上它,立刻就貴氣十足,
難怪貴婦都熱愛鑽石、珠寶、珍珠、翡翠等,的確是有道理的。



(2008年8月23日,南投縣集集鎮火車好多節。)
超細銀色項鍊的鍊墜是紅白相間的小包包,
近看會發現鍊墜的造型很精緻迷人喔!



(2006年9月24日,新竹縣新埔鎮金漢柿餅工廠)
我少數金色的項鍊,鍊墜是甜蜜的「雙心」造型,
上頭是空的愛心,邊框佐以三顆不同色的彩鑽,
下頭則是實心的愛心,搭配弧形彎度,很有設計感。



(2006年3月25日,南投縣集集鎮武昌宮前)
網拍上買的男女造型鑰匙圈,我的是女生版喔!
不銹鋼飾品都很貴,難得看到漂亮又便宜的不銹鋼飾品,
突發奇想將鑰匙圈當項鍊戴,結果卻出奇適合,創意十足又省錢喲!
(缺點是飾品頗重,不適合戴太久。)



(2006年7月29日,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國家公園長春祠)
金色項鍊中間鑲有雙環碧玉,旁邊還有小碎鑽,造型搶眼!
看起來像高檔貨,其實很便宜。
能將便宜的服飾穿出高貴的質感,最讓人有成就感,哈哈!



(2007年5月6日,桃園市IKEA餐廳)
前幾年很流行戒指、項鍊兩用的造型項鍊,
我至今仍沒有任何一個戒指,這是唯一戒指造型的項鍊,
(也可以拔下來當戒指戴,但我沒試過)
戴上它可以浪漫地幻想一下,期待有朝一日出現真命天子囉....



(2006年1月1日,台北市士林官邸)
當天逛西門町時剛買的新項鍊,立刻派上用場!
魚骨頭形狀的銀色項鍊,有點叛逆的龐克風,
跟我之前喜歡的甜美風格飾品是不是大相逕庭呢?



(2004年8月,七夕澎湖)
唯一非金屬、珍珠材質的項鍊,皮繩頸鍊感覺很酷,
鍊墜是透明彩繪琉璃,有品牌的敗家戰利品,
剪短髮時耍酷適用,看到自己久違的酷酷形象覺得很懷念。


☆☆☆☆☆☆☆☆☆☆☆☆☆☆☆☆☆☆☆☆☆☆☆☆☆☆☆☆☆☆☆

類似的小項鍊實在太多了,但照片大多拍不太出來,所以就不逐一放囉!
總之項鍊真的是造型上加分的重要飾品,
就算衣服本身很平凡,加上項鍊,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