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求學+工作曾在中壢市待了六年半,
六年多來幾乎可說是跑遍中壢市大街小巷,
自封為「中壢通」我想應該也當之無愧,
中壢美食遠近馳名,光是中壢新明夜市及中原夜市就足以寫好幾篇美食文章囉!
但中壢逛街、吃飯的地方多,可以出遊的地點卻少得可憐,
中壢市最有名的景點可能就是我天天待的中央大學了吧!哈哈~



這幾天整理昔日照片時,發現我曾到過位居市區的中正公園好幾次,
這個公園不僅很「菜市場名」,裡頭其實也很普通,
沒有特殊設施,規模也不大,跟每個城市裡會有的小公園根本沒兩樣,
但畢竟這是我曾經待過頗久的一個城市,是個充滿各種回憶的地方,
在離開一年多之後,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還是覺得內心澎湃。


當天素顏出去散心,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說看起來很像小潘潘

小公園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但他曾陪我走過與心愛的人約會的甜蜜時光,
以及情傷後與友人相約散心的哀傷歲月。(這些照片就是失戀中的模樣囉!)
當天完全素顏所以樣子有點憔悴,但看起來顯瘦應該是唯一的好處吧!哈哈!

不過說真的,跟中大相比,中大的景色的確比這邊漂亮多了,
畢竟只是個都會型小公園嘛!就別期待太高嚕!


這天穿得一身綠,綠色洋裝+鞋子,
結果一堆背景綠油油的照片,看起來都跟背景融為一體了啦!




小橋流水



中正公園位處市區,四周高樓大廈林立


公園裡頭有個咖啡廳,販售德式、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