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歷經很長一段自我封閉期後
感覺自己對文字變得好生疏

這次好不容易憑藉著不知哪來的毅力
一鼓作氣寫完這趟"美食環島之旅"系列後
才感覺自己又活了過來

但由於逼迫自己每晚都要完成一篇  時間緊迫
且每個縣市都要挑選一家來記錄
所以有些是疲累之下濫竽充數的
有胡言亂語 亂湊字數之嫌
不過~無論好壞,我還是堅持下去  完成了我想要做的事
(給自己來個愛的鼓勵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

畢竟這只是個起頭
我相信度過這段摸索期之後
我的網誌跟其他人一樣會愈來愈上軌道的

馬上就要起程前往下一個旅行地點囉
經過這次長途旅行的洗禮
相信我將會見到更寬廣的世界 
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更不一樣的旅行及心情囉






我喜歡~烏雲散去後,窗外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