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許多人的網誌,發現幾乎所有台灣團都是夜宿庫倫洛夫的這家玫瑰飯店,
且當天晚餐都一定會有個"中古世紀之夜"活動,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晚上6點回飯店後,先由女生進行變裝,女生著裝完畢後再換男生
當天共有4個台灣團同時進行"中古世紀之夜"活動,飯店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我們是第二早選服裝的團,但我發現我們分到的衣服似乎沒有別團好看


開始選服裝囉!我試穿的第一套服裝袖子很套別~團員都說不錯看,但我不喜歡



當日最華麗的是這套"皇后裝",穿起來果真艷冠群芳



我後來選了另一套藍色的"女僕裝"
因為這趟捷克之旅我帶了16套衣服(後來實際穿了14套)
顏色相當多元旦剛好獨缺藍色,這件寶藍色裙裝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先在旅館內拍幾張(團員們都很興奮唷)



玫瑰飯店後方可以看到庫倫洛夫的不同面貌



領隊說可以到飯店外面拍照,大家便興奮地衝出去囉
玫瑰飯店對面的平台視野絕佳,可將城堡及彩繪塔美景盡收眼底


這些照片都是在飯店對面的平台拍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總之這裡的美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也就是筆墨難形啦)


公主裝走華麗風,佩戴皇冠~女僕裝走簡約風,佩戴傳統頭飾(很像甜甜圈)
許多團員平日打扮低調,穿古裝相當興奮,
但我特殊服飾很多,換裝後我還跟團員說"我自己的衣服很少有這麼普通的"~哈



在這兒拍了本次旅途中唯一的團員大合照



如果不是受限於時間,還真想穿這套衣服在庫倫洛夫四處逛逛




準備回飯店吃晚餐囉~超不起眼的飯店大門



右邊的圍牆是南波西米亞博物館,左邊壯觀的彩繪牆面就是玫瑰飯店囉



南波西米亞博物館正門口(不知道是否太晚,當時已打烊)



餐廳裡相當金碧輝煌,好像來到中古歐洲的城堡用餐
牆壁上除了古畫,還有刀劍及盾牌~頭頂則是波希米亞水晶燈



晚上7點進餐廳,用餐時還有現場演奏喔



生菜沙拉:這幾天很難得可以吃到蔬菜



很硬但有嚼勁的麵包



各式火腿拼盤:這只是前菜而已喔




驚人的主菜上場啦!!!整隻烤雞+香腸+烤肉串+燻肉等,還有白飯跟烤馬鈴薯
每餐真的都是"大口吃肉"



捷克傳統甜點:個人覺得很不好吃



連水果都給得很大方



以上餐食是四人份唷



這餐吃了好久,大致上是晚上7點~將近8點半,
飯後在飯店內四處逛逛,真的很像進入中古世紀宮殿中,只可惜我不是貴族而是女僕



玫瑰飯店前身是修道院(之後會另闢一篇網誌紀錄玫瑰飯店,到時再詳細介紹)
所以裏頭有很多宗教故事的畫作及聖母像、十字架等文物

吃飽喝足後,趁時間還沒有很晚,趕緊出去看看庫倫洛夫的夜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