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上午7:20就來到華麗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其中我覺得最特殊的是自助式牛肉清湯(圖一右方)
有各式菇類及洋蔥、蘿蔔絲等配料可以自行添加,湯頭相當清香,我一連喝了2大碗喔


吃完早餐後約莫8點,距離集合時間僅一小時,我們趕緊加快腳步,往後山出發
昨晚逛的區域是出飯店後的左半邊,今天則是向右行,接著上山進入飯店後山區塊
連續兩天進入波西米亞森林中探險,感覺真的很棒唷!


走進後山才發現裏頭的步道實在錯綜複雜,步道真的多到根本難以抉擇,神奇的是,其中有些竟是鐵馬道
(人走都很困難了,這些鐵馬道連專業級的登山越野車都望塵莫及吧)
在森林中胡亂行走,覺得自己好像森林小精靈(因為樹木都太高大了)~哈


亂走一番後,意外發現有條通往山下的捷徑,心裡想說已經享受夠森林浴了,換條未曾走過的路來挑戰看看
就這樣~我們糊里糊塗.誤打誤撞走到市區囉


走著走著,建築物逐漸多了起來,發現已經來到昨日走過的溫泉療養館區,不免興奮了起來
因為這表示,我距離科羅拉多溫泉迴廊已經不遠了~(內心O.S:等等要趕緊加快腳步去買個溫泉杯)


這區的房子怎麼看都美,簡直就是藝術品囉!!


在昨天經過的小公園裡驚見大文豪歌德的雕像!!昨天經過時被鬼遮掩所以沒看見
後方曾是歌德住過的故居,現為歌德紀念館


開始接近溫泉迴廊囉!
昨天是從迴廊正面過來,今天則是從迴廊後方靠近,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感~


仔細看發現迴廊四周被華麗豪宅包圍,每一棟都相當吸睛,"數大便是美"不是叫假的


今天才發現溫泉迴廊後方有個很美的鬱金香花園,在台灣很少見到這麼美的鬱金香


迫不急待衝進溫泉迴廊販賣部買溫泉杯,一大早果真沒半個遊客,不用排隊節省很多時間
我買了上頭印有科羅拉多溫泉迴廊圖案+Mariánské Lázně字樣的粉紅色馬克杯(160克朗)


立刻試喝溫泉水囉!!!我喝了3種都很難喝,水溫只有微溫,溫度不高,
味道像是帶有鐵鏽味的氣泡礦泉水,每種口味其實大同小異,我各嘗一口後就趕緊倒掉了,實在喝不下去
口味真的太奇怪了啦!喝不習慣


杯子的手把是中空的,上方有小孔,拿上手上像插吸管這樣喝即可,很方便
後方是寄放溫泉杯的櫃檯,常來的旅客可將自己的杯子寄放在這邊,很貼心

(字數又超過上限了啦!!只好再度拆成2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