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超過限制又多拆一篇了~無奈阿)

整個海印寺四處可見這種低矮有層次的圍牆,有種筆墨難形的美感,同時也為海印寺之美加分不少!!


層層圍牆外又是不同的建築物,在裡頭行走不像參觀廟宇,反倒有點像參觀深山中的大戶人家
13:50參觀完海印寺後,與團員在大門口集合往下走,約14:15抵達停車場,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既能賞楓又能賞雪的美麗地方

14:20啟程前往下一個景點-大邱東城鬧區逛街囉!!

15:18上高速公路,韓國的高速公路收費站是設置在匝道口,所以一上去就要收費,這個收費站只有人工收費
15:40抵達大邱東城鬧區,我是全團最早下車的,下車後先直奔洗手間,本以為導遊會先請其他人等一下,沒想到出來時團員已經全數失蹤了,導遊也只在遊覽車旁簡單告知要如何走,所以在大邱的將近兩小時裡,我全程都是獨自活動,遇不到任何團員!

總之我在大邱的兩小時總共只拍了三張獨照,感謝好心路人不畏寒冷停下腳步幫忙,不然如果在這兒拍不到一張照片我真的會嘔死!

大邱東城鬧區的街景~有點像是台北信義區+西門町徒步區的綜合版,街道相當整潔乾淨,人潮雖多但不至於壅擠
大邱東城區最大的百貨公司-新世界百貨,不過我們後天會去逛釜山店,所以沒進去逛
釜山的新世界百貨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喔!(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這招.樣樣都要申請世界紀錄認證...)
百貨公司對面的表演廣場也小有看頭,連地板都是七彩霓虹燈


離開主幹道後四處亂逛,小巷弄中有許多好店等待遊客去發掘,東城鬧區整區規模大而複雜,方向感不佳的我差點走到迷路

我在大邱看到好幾家紅色鬍子男人頭商標的理髮店,應該是當地著名的連鎖理髮店
在韓國,非韓文的招牌並不常見,一向不用韓貨的我到那邊根本很難看到熟悉的品牌,突然驚見我的愛用品牌DHC,覺得好有親切感

這家韓系美妝店我就認得囉!在台灣也有許多分店,但我只逛而未買,在大邱唯一入手的是4900韓元的灰色毛毛耳罩,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買了耳罩打算今晚及明天使用,不然我真的會連耳朵都凍僵


連漢堡王都寫韓文...


這家店也是我喜愛的風格,這種日系生活雜貨小物店家在台灣也不少
回車上後聽說好幾位對購物沒興趣的團員一下車後就直奔咖啡廳喝咖啡了,畢竟當天氣溫僅約0-2度,對老人家而言要持續在外行走是很累人的事

韓國似乎也很流行在包廂裡唱KTV(或是看MTV.我看不出來),但這些地方門面都相當隱密,跟台灣差好多

非常韓國風的小餐館,超可愛的奶瓶哥


有點像是宗教機構的地方...

按照慣例拍一下水溝蓋.每個城市都有不同市花.所以水溝蓋也有所不同(字數又超過限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