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極樂殿前方是安養門,11:30出此大門後,就進入另一個賞楓區域囉!

在這個夢幻得彷彿古裝片拍攝場景的地方,我幸運地再度遇上團員囉!
在團員指引下先參觀了一下古色古香的化妝室
陽光灑落樹梢間,美麗的楓紅夢幻得像畫一般,無論拍多少照片都不會膩


看到這等美景,忍不住讚嘆,佛國寺不愧是韓國熱門賞楓景點,百聞不如一見,真的比想像中漂亮許多
依山勢而建的圍牆,高低落差充滿古樸美感,加上樹上及地面的片片楓紅,美景不可言喻

又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這邊的門神怎麼長得有點像雷公!?


11:38抵達佛教美術館,在門外看了一下,似乎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所以未入內參觀

因為這邊更吸引我的是四周火紅的楓樹,來到這兒,賞楓當然是首要重點囉!
佛教美術館前方的梵鐘閣,是大家公認最佳的賞楓地點!!雖然稍微逆光,但陽光穿過紅葉的光芒更顯耀眼
地上成堆的落葉...可惜我不會壓花,不然會考慮撿幾片回去做書籤


集合地點是這個梵鐘閣前,我提早15分鐘抵達,見團員大多仍未到,導遊站在原地發呆許久,我鼓起勇氣開口請導遊幫我拍張照片,沒想到導遊竟回答我"你自個兒拍就好",然後轉身背對我,導遊背對我後並未離開,而是站在我身旁不到兩公尺處繼續發呆等團員。剛被導遊拒絕實有點錯愕,因為我是獨自出國,沒有旅伴,所以沒人能幫我拍照,一般韓國團會有隨車照相小弟/小妹,但本團沒有(虧我還想留些韓幣買照片,不過事後想想省下來也好),一般導遊或領隊多少會願意幫忙拍一兩張,但本團的導遊領隊則是全程堅持不拍照。我從頭到尾只開口請求導遊幫我拍一張,且是在確定導遊不忙的時候,沒料到還是被拒絕。一開始有點錯愕,後來想想,導遊本來就沒有幫忙拍照的義務,所以我很快重整心情,不想被這點小事打壞旅遊興致。
後來找到一位帶日本團的美麗女導遊幫我拍照,且技術很優喔!也算因禍得福吧!哈
由於還有點時間,我再度走到剛剛解散的地方附近走走(字數過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