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的庭院裡堆滿類似麥草的植物,只見老伯埋首其中賣力編織,當地居民的生活果然很原始

後面的住家大多大門深鎖,想必是不願被遊客打擾(雖說我當天獨自在此閒晃許多並未見到半個遊客...)


又見到另一戶神奇住戶囉!!門前堆滿的這一袋袋想必是水泥吧!後面這區住戶有許多正在施工,聽說明年起良洞村要收費了,可能是政府有補助讓大家整修門面吧!

由於更往後走路況不佳(很多地方在施工),且叉路變多變複雜,我未敢繼續前進,還是往停車場走比較實在!

路過一戶園頂茅草屋頂的住家,這種建築在當地並不多見


誤打誤撞竟走到另一個景點:聖主山房

這次是利用解說牌自拍,所以角度很低...

離開前先至古色古香的洗手間參觀一下~哈

旅遊中心有地圖及簡介可索取,整個良洞村可逛上大半天!但我們只在此停留50分鐘,只能在停車場附近閒晃,所以沒機會用到囉
我16:10準時上車,上車後訝異地發現竟已經全團在車上等候了!因為我很怕當最後一位上車者,所以一路盡可能提早上車,沒想到良洞村對我而言50分鐘不夠用,對其他人而言卻太多,看來我的喜好果然與大家不同!總之,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這邊囉!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參觀韓國其他同性質的村莊囉!
P.S明明沒寫幾個字,卻一直顯示超過限制,一篇文章重寫好幾次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