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沒寫幾個字的上一篇硬被無名卡掉,所以又被迫多出一篇,每回遊記都花很多時間還寫不完,愈來愈不爽無名的爛系統!!(已經是第n次了!火大)

承上

18:20再度至飯店一樓大廳集合,18:30由導遊帶領步行前往飯店旁的小餐館用餐(我與室友)


一進餐館便看到桌上大批南瓜(在韓國這幾天倒是沒吃過南瓜)以及主人養的小狗,這間小餐館跟台灣的小吃店感覺有點像,有種在家裡很隨性的感覺


這是在韓國五天裡吃到最特殊的一餐了!我在台灣吃過的韓式烤肉沒遇過用這種看起來很像玻璃的透明烤盤來烤的,口味吃起來其實很普通,但烹調用具很特殊~哈!
烤盤特地放斜的,左方有個凹槽讓油流出,油流到黑色方盤上很快就凝結成凍了(就是豬油啦)用綠色生菜包肉片吃可降低油膩感,可惜肉片份量略少,有點吃不飽


用餐完畢後順道至隔壁的便利商店逛逛,琳瑯滿目的零食相當誘人(但我沒買),19:20逛完後便回飯店休息,結束行程最豐富的一天囉!

題外話,昨日接到某團員來電,我才知道我們團居然上新聞了,讓我很驚訝呢: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1/today-complain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