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的完美貨櫃"後,我繼續往裡走繼續欣賞其他作品

坦白講這些作品對我而言都太藝術了,看完其他作品後實在沒甚麼感覺,反倒有點失望...

可愛的露天咖啡吧尚未營業(聖誕節已經過半個月囉)

另一側的倉庫外牆還比較吸引我的注意(本想學水塔上紅衣婦人的POSE,怎料畫虎不成反類犬),當日此倉庫內是需要購票的高雄設計節大展,展期至今年2/28

走到底部則是賽德克巴萊中耗資100萬打造的實體大小乙型偵察機,雖是無法飛上天的道具機,但近看依然氣勢驚人


倉庫後方的區域是由環保團體製作的"搶救都蘭鼻-不要告別東海岸"特區

展區規模雖然不大,但訴求明確且引述大量資料,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參觀,貨櫃上整排"反"字氣勢驚人


最讓人震撼地莫過於展區四周一隻隻從地底伸出來看似掙扎中的手,令人怵目驚心

改變一下心情吧!!又到了駁二特區裡我最愛的大型彩繪公仔區啦!沿著自行車道左側整排都是喔

很佩服這些藝術家,實在太有創意了,且這次來又更新了不少公仔喔!來到這兒保證相機快門停不下來~哈

可樂王的作品實在太可愛了,正中我的喜好!!不分正反,兩面都可愛到爆!

中國風也是很多人喜愛的創作因素,同樣走中國風,表現出的意境卻大異其趣

小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這種機器風格吧!


溫馨可愛風格的小品很能溫暖人心

也有部分都會成熟風格作品,畫裡男孩流出的眼淚變成星星,很有故事畫面,帶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接下來往"勞工博物館"方向前去,屋後出現正港變形金剛-大黃蜂!光膝蓋就有2公尺高了,我的身高只到它的小腿

沿著建築物繞一圈,四面處處是驚奇

設計節的展售區,可免費入場參觀,但礙於必須避免太晚吃午餐,我們只在屋外欣賞LIVE噴漆彩繪而未入內參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