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5日下午17:12抵達墾丁帆船石,上回來訪已是十餘年前國中畢旅,由於當時留下美好回憶,因此今日再來重溫舊夢一番

我身後遠方這批華麗建築物是福容大飯店。以前來墾丁只注意到凱薩.福華.夏都等飯店,今天才發現福容的規模也不容小覷

趕在天黑前速速下水泡腳踏浪,當日氣候不佳因此天色暗地很快

小玩一下水,享受踏浪玩砂快感後,17:30便走回馬路上囉!
之前經過帆船石風景區都只是匆匆一瞥,未在此處停留,今天仔細走了一下才發現,這一個區域現在增設了好多新民宿喔!

其中有部分民宿是老屋改裝,只是加了點妝飾及彩繪,就能讓房子變得如此吸引人,真是神奇

當然也有許多是近年新蓋的建築,這棟被仙人掌包圍的華麗的粉紅+地中海風城堡是我以前不曾見過的
順著路旁小徑往裡走,以前都只快速經過帆船石的我,從未發現這邊有如此多美麗的民宿,實在令我驚喜萬分

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是闖進了童話故事場景中,因為周遭的一切真的都太夢幻了!
不算起眼的張船長民宿,屋前由水泥打造的彩色小船吸引了我,當地孩童在船上嬉戲的場景感覺好悠閒愜意喔
各式地中海風情民宿在此相當常見

除了傳統的藍白風格,也有些帶有俏皮或童話風格的改良式地中海風情民宿,一樣相當吸睛喔!
城堡風格的主建築,加上帶有風車及船舵的圍牆,讓整體感大加分!
這種結合童話風/城堡風及地中海風的建築我也超愛!當日天色暗得好快,我一心祈禱相機的超強夜景功能千萬別漏氣

也有些是以名稱取勝,"岸戀"這名字取得真好!

有部分民宿或餐廳是走特殊風格,看似尚未裝修完成的低調水泥民宿及酷似"伍角船板"的"岩手"都是這個路線...(字數超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