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字數過多,我將帆船石區我最喜愛的三家民宿獨立出這篇文章,巧得是這三家的外觀及風格截然不同,且差異度相當大唷

首先是這家南洋風格的"花園紅了",這邊以橘色系為主,牆面塗上大型扶桑花彩繪,建築物更是被綠色藤蔓包圍,很有度假FU

該民宿規模是這三間裡最大的,內有庭院.發呆亭.池塘及獨棟建築,深具南洋風情,我一眼就愛上這邊,若日後有機會再訪墾丁,這兒絕對是我的首選

圍牆外無法完全看到內部,但光是窺探一部分就已經令人心動不已了
接著是超人氣地中海風的"小徑民宿"

早前就久仰"小徑民宿"大名,但並未仔細查詢過資料,因此一直不知道它到底位於哪裡,今日在隨意亂晃的情況下,竟意外撞見位置頗為隱密的小徑民宿,令我相當驚喜!真是一趟充滿驚喜的旅行阿~

從各角度仔細觀看小徑民宿外觀,外型真的相當獨特漂亮,典型的藍白建築加上木製柵欄及藍色大門,配上不規則樓梯及陽台,醒目搶眼的外觀難怪它的知名度居高不下

圍牆內的一景一物也都精心搭配設計,還沒踏入內部就讓人真的有置身希臘的感覺

最後是間有著小花園的粉紅色城堡,這家歐式城堡隱身在眾多民宿中,不靠近根本難以發現
一走進庭院,就彷彿走入童話故事般,一切都如此夢幻,
可惜這家民宿位置太為隱密,一般遊客難以發現,否則它的外觀及規模可是一點都不輸給上述兩家民宿的喔!

天色漸晚,肚子又開始唱起空城計囉!再度走回停車場,並於18:06離開帆船石,準備吃生日大餐去囉!
夜燈初上的福容大飯店好漂亮...緊接著準備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