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文,下午13:40抵達動物園區,這邊的動物包含可愛的小白兔.天竺鼠.麝香豬及各式家禽
有部分動物養在半開放式空間中,可與遊客近距離互動。一整窩的絨毛小雞好可愛喔!

這隻麝香豬雖大,但跟今早在新化國家植物園裡見到的相比,只是小巫見大巫
順著階梯步道而下,回到位於入口附近的伊魯巴船屋
直接上船屋二樓參觀,在甲板俯瞰迎賓廣場及入口處另一側,重點美景盡收眼底

二樓的露天座位區超有度假FU~~由於未打算入內消費,我孬種地址敢站在門外往裡窺視。船屋四面都是落地窗,屋內有座由磚塊及原木搭建成的吧台,吧檯前的七彩高腳椅及大型泰迪熊讓裏頭增添不少活潑氣息

13:52接著參觀重金打造的山泉SPA水療浴場
首先來到專屬兒童、親子互動的兒童戲水池
一旁則是盥洗室,更往上走是泡湯區.蒸氣室等設施
露天泡湯池及半露天泡湯池各有風情

獨樹一格的SPA區戶外咖啡,當日並未營業
突然發現湯屋區後方有步道,在好奇心驅使下往上爬,沒料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走到一半發現有一條超級無敵長的鋼索吊橋,可以直通山谷的另一邊,在好奇心驅使下,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這條鋼索吊橋真的超長,比我之前走過的任何同類型吊橋更長,且很晃很難走,走不到一半我就後悔了,但回頭太難,只能硬著頭皮往前邁進
好不容易走到一半,我已經雙手雙腳發軟,後半段真的是靠意志力硬撐,因為本人平衡感很差,雙手根本不感放開繩索,深怕自己會失足跌落(即使下方有安全網.依然很剉!!)由於當時高溫30多度,我熱到滿臉都是汗水,即使雙眼被汗水刺得同痛不堪,還是不敢擦汗。這段路程雖不長,對我而言卻是彷彿走了走了幾十公里一樣,走完有種虛脫的感覺

跟鋼索吊橋平行的是流籠,我試坐拍照時很怕繩子鬆脫,會不慎滑回山谷另一邊(因為兩邊一高一低.繩子一鬆就會滑到對岸),想到到時候又要走這個鋼索吊橋回來,我說甚麼都不敢將腳離開地面,真的是嚇壞了!

離開前,慢慢走回伊魯巴船屋對面的休憩區休息一下,平復一下受驚的心情,哈!
這區主要推放雜物及牛車,另外還有一台鮮花俏的雞頭遊園車(我的臉曬得好紅...)
這種大型益智玩具絕對是打發時間的好夥伴!我只花不到20秒就破解手上這個設施囉!這也是我當天破解的唯一一個
14:38準備離開大坑休閒農場,往草山月世界前進囉!屋頂及電線上整齊列隊的白鴿也在跟我們道別呢!
近幾年台灣休閒農業盛行,各地都有許多值得造訪的休閒農場,其實我在來之前也沒聽過這裡,這回完全是誤打誤撞來的(總之這趟新化二日遊完全是在意外中進行...),沒想到結果卻出奇地好玩!我想未來我會繼續造訪其他休閒農場,幫這些用心經營的中小型私人遊樂區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