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再度開始看偶像劇,是由汪東城.具惠善主演的{絕對達令}。其實這齣戲的內容及風格並非我喜歡的類型
我也不是這齣戲任何人的影迷,只是偶然間看到後,驚覺現在的大東變成好帥!
以前看{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二吻}.{花樣少年少女}等戲時,都覺得他是個不太起眼的配角(大東迷SORRY囉!)
後來大東主演的幾齣戲我也都沒興趣看,只是沒想到再度見到他時,他真的變成很成熟.很迷人.很有男人味耶!
這首{絕對達令}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更是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我個人認為比同劇片頭曲好聽很多...
這首歌完全是為了這齣戲量身訂做,以機器人角度唱出他的心聲,歌詞相當特別,MV也超級好看!
現在每天都狂看MV數十次,依然百看不厭,哈!這是我首度嘗試上傳影片,希望能成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