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文,2010-09-12造訪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礙於無名的字數限制,即使我只剩下水月平台及環湖步道,還是必須被迫多拆一篇


往下走就是水月平台,直通明德水庫湖邊



很快就抵達明德水庫囉!天阿!這裡實在太美了,有山有水,景色美到令人眼睛捨不得眨一下




湖光山色,平如鏡的湖水倒映著藍天白雲,實際景色比照片美麗百倍,我根本形容不出來啦!


無論哪個角度都美得令讚嘆!仔細看發現湖水好綠好綠,像是畫中才會出現的場景



稍後沿著環湖步道走去,步道盡頭又是別有洞天



這裡是步道盡頭,設有座椅供遊客小憩,盡頭有透明玻璃,可以放心靠近賞景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當天的天空很藍,天氣也是嚇死人的熱!我錯估情勢穿錯衣服囉!



水中雲好像油畫,無論哪個角度都好美



即使天氣炎熱,我還是待了好一陣子才離開,畢竟景色真的太美了,捨不得走


小小的休憩區裡擠滿遊客,坐在樹下的盪鞦韆上乘涼賞景,感覺超讚



連外國朋友都慕名而來,明德水庫的美景真的是遠近馳名啦!


逛完這裡就差不多結束今日上午的行程囉!我對於薰衣草森林明德店非常滿意,很推薦大家有空來逛逛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AM 10:30~ PM 06:30,假日 AM 10:00~ PM 07:00
官方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