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文,2013-01-05下午造訪天馬牧場,陸續看完草泥馬、迷你馬、河馬...等人氣動物後,接著來到湖邊囉!


這個湖不大,但四周景致還滿漂亮的,湖中有不少黑.白天鵝,我身後這隻黑天鵝一直追著我跑,我還被咬了好幾口


湖邊的樹葉有些枯黃,增添冬季氛圍


原本被關在柵欄中的草泥馬,不知何時被放出來囉!


大批草泥馬在園區內隨意行走,遊客可以直接觸摸親撫牠們,實在令人驚喜!


馬車四周全被草泥馬包圍,每隻草泥馬都低著頭賣力吃草,真的好有趣!


其實之前原本有些失望,因為大部分的動物都被關在柵欄中,現在全放出來了,這才應該是我想像中天馬牧場的模樣



雖然沒有大規模草地,但眼前這幅景觀讓人誤以為自己來到大草原中


除了動物,園區內還有許多馬車及小挖土機可搭乘喔!


可愛版的混泥土車及推土機,全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可惜現在只能坐著拍照,無法行駛



最有趣的工程車就屬這台啦!車頭上逗趣的表情讓人看了就想笑


兒童遊樂區~小火車每次30元


多種迷你旋轉木馬任君挑選


還有各種投幣小汽車及投籃機


角落還有多種簡易溜滑梯



園區內只有一家餐廳,食物種類選擇很少且只有周末營業,建議在外用餐後再進來逛比較好


套餐價位130-150元,飲品20-35元,價格不貴,但當時非用餐時段,餐廳顯得很冷清


整個牧場只有入口處旁有洗手間,牧場的整體規劃及設施都有點簡陋


天馬牧場主要賣點就是動物,這裡的設施跟其他需購票的農牧場相比,會讓人覺得簡陋許多。如果是喜愛跟動物接觸的遊客,應該會喜歡這邊,若是以拍照為目的者,或許會很失望...


通過這個懷舊風的木門後,來到天馬牧場最後一區,而這區竟是最令我驚豔的部分!


通過大木門後,我仿佛來到時光隧道的另一頭,大批木造復古風建築讓人有回到一百年前的錯覺...



雖然有部分建築已略有損壞,但不難看出這裡之前是拍片搭出的場景


這個區域規模不大,但每個轉角都有不同風情


這裡共有約莫十棟獨棟建築,裡頭沒有任何一棟外觀重覆,搭景時真的很用心


我喜歡這排隱身在樹林後方的連棟平房,房前的木棧道及石板小徑都充滿古樸氣息



這應該是城門吧!?場景實在有夠逼真


雖然在網路上已看過上百篇天馬牧場遊記,但不知為何我都沒看到有人進來此區逛,今日來到天馬牧場,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及驚喜就是探訪了這個昔日片場


逛了這麼久,我還是猜不出來這是哪齣戲劇的場景,呵呵


當中有少數幾棟建築可入內參觀,其餘大多皆因內部堆放雜物,無法入內


建築物內部一景


從建築物裡面往外窺探,真的會讓人有時空錯亂的錯覺


本人對影城類景點有股莫名的狂熱,每每來到這類型景點,就格外興奮!雖然這裡已經有點廢棄了,但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其中一個小房間裡擺著華麗的花轎,還有抬嫁妝的板子跟大紅燈籠,整個喜氣洋洋


一旁堆放大量已拆卸下來的道具,包括門窗、招牌等等


16:35準備離開天馬牧場囉!雖然網路上對天馬牧場評價很兩極,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邊的。
雖然門票要價200元又無法折抵消費,算是有點小貴,但至少讓我們拍了大量照片且待了將近3小時,也算值回票價囉!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電話:04-26834388
票價:100公分以上每人200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週三休園)
網站: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