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晚間22:20入住珠海帝濠度假酒店


珠海帝濠度假酒店是一家商務度假酒店,整體歐式風格建築,氣宇非凡,是珠海頗具特色的一家旅遊度假酒店


酒店地處拱北、香洲交匯,交通快捷。至澳門關口,九洲港,各旅遊景點咫尺之遙


酒店地處迎賓北路,群山環繞,林木蒼鬱,距離珠海機場僅需40分鐘車程北鄰香洲區政府,東靠吉大水庫,歐式建築風格,設計豪華典雅的旅游度假酒店


這一間飯店外表真的十分華麗,大廳屋頂有濃濃的浪漫主義氣息


金碧輝煌的大廳屋頂真的很漂亮,讓人忍不住四面各來一張!


去年十月底入住江門市新會區鳳凰碧桂園酒店也是走歐式風格,且大廳更為華麗,可惜我當天身體狀況太差,完全走不出房門且清晨還去醫院掛急診,所以沒拍到甚麼照片...,今天到珠海帝濠度假酒店多拍幾張,算是彌補之前的遺憾囉!


櫃台一景。此趟旅程我們的行李都是自己拿,所以沒花到一毛床頭/行李小費,省下不少小錢,實在太感謝領隊囉!哈~


大廳中央有一架高級鋼琴


大廳旁有數個休憩區,每組座位都走歐式貴族風,跟大廳天花板的風格很搭


一樓商店街有數家商店,可惜有些店家已經打烊了


一樓的SPA水療會館


酒店擁有設計時尚的各款客房328間,豪華舒適、富麗堂皇,上圖為走廊一景


所有客房內配有中央空調、獨立浴室、迷你酒吧、電子保險箱、國際衛星電視、寬頻上網及國際國內直撥電話...等設施


房間設計成歐式風格,是兩張單人床房型


不過它的單人床尺寸不算小,睡起來很舒服


小客廳的桌椅及窗簾也很歐風


我很喜歡這組梳妝台,整個房間的家具都好華麗


總之整個房間都是金色系裝潢,很有整體感,我相當喜歡這家飯店的裝潢


浴室沒有浴缸,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牙刷、洗髮精、沐浴乳、刷子、刮鬍刀...等備品相當齊全


特地拍了一下華麗的鏡子(我身上的金色襯衫看起來也很應景)


這個房間的訂價,一晚是880人民幣,但我覺得頂多半價就可以住到了...

---------------------------------------------------------------------------------------------------------------------

隔天上午6:30起床,看了一下窗外風光,只見一片樹林,景觀實在不怎樣


起床後請同房的領隊幫忙在房裡拍了照片,再下樓吃早餐


電梯內部很小,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覺得空間壅擠


上午7:00餐廳才開門營業,餐廳內的空間有挑高,一樣是走金碧輝煌風格


我自己一人坐一桌,用餐空間很寬敞


飯店自助式早餐菜色不多,菜的口味偏重,實在不怎麼好吃


唯一比較好吃的只有腸粉,我吃了2盤,增加飽食感,其他食物就真的很不怎麼樣了...


大廳天花板是上午7:30才點燈,我特地拍了一下點燈前後對照圖


白天的大廳景觀(跟晚上看其實沒甚麼差別)


用餐完畢後,到外頭瞧瞧白天外觀


大門口放置了2尊金色雕像,有希臘神話FU


大門正面特寫



我很喜歡這面牆,一樣是走希臘神話路線


柱子也是希臘神殿風格,很有整體感


特寫一下大門兩旁的拱門,以及門前紅色大孔雀花瓶


酒店一樓側邊是KTV、酒吧等娛樂設施,大約營業到晚上22:30



原本說好7:30要集合,結果部分團員拖到7:50才陸續吃完早餐,拖了不少時間才出發

----------------------------------------------------------------------------------------------------

最後一天是7:00起床,7:30吃早餐,8:05出發


最後一天的早餐,總算是吃得比前一天豐盛囉!最好吃的一樣是腸粉,不過廣式炒飯也不錯吃,且很有飽足感


離開前,總算找到團員幫我拍了大廳的照片,終於能讓我毫無遺憾地離開珠海帝濠度假酒店囉!


這趟旅行入住的2家酒店我都非常喜歡,雖是第二度造訪珠海,但都沒住到重覆的酒店,真是開心~


地址:珠海迎賓北路1063號
電話:(86) 2623333
官網:http://www.dihaoholiday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