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1中午來到妖怪村內的利元居酒屋吃午餐


建築物是標準的日式木造風格,搭配整排的紅燈籠,更有FU


大門上有個古錐的枯麻笑臉


外頭的綠色大型聖誕樹是用玻璃酒瓶堆成的喔!


好可愛的"台灣枯麻啤酒"


"飲太好"~這妖怪的名稱是台語直翻而來


看起來就是酒鬼樣



屋頂上躲了一隻大枯麻


酒的名稱都很搞笑:霸辣頌、靠杯、咖唬爛、八豆、牛賽爸、通樂、天狗酒...等,超有創意


居酒屋裡面挺漂亮的,比較乾淨整潔明亮,跟一般的居酒屋路線不太一樣


居酒屋分為半室外和全室內兩種位置,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氣氛


天花板上每個鯉魚旗的上方都坐著一對巴豆妖+枯麻,超可愛


室內的位置大約只有外面的一半,以四人桌為主


一般的主餐,分為日式丼飯類220元(附小菜、飲料、湯)、拉麵類180~220元(附小菜、飲料)、日式手工飯糰110~130元、火鍋類299元,另外還有許多樣酒類、飲料供選擇,附餐的飲料是採自助bar無限喝到飽,有點主餐的遊客就無需另外點飲料了


桌面下壓著介紹妖怪的大報紙,圖文並茂的排列方式會吸引遊客的注意,不知不覺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似乎也不無聊了


點餐櫃台



點餐櫃台旁的小物



櫃台後的門簾


室內裝潢部分以紅、黑兩色為主


這隻枯麻的頭比我還大


每根樑柱及牆壁上都有眼睛,牆上還有蜘蛛網,一樣是走妖怪風


酒櫃



紅色牆面很顯眼


這個酒的名稱"爸來爽"讓人難以啟齒


黑色牆面充滿神秘氣息


我喜歡這排玻璃上的彩繪有部分座位有客人,所以我只拍到室內區其中半邊...



味增柴魚拉麵220元,湯頭呈現黃褐色,味道很濃郁,配料上則是和一般的拉麵大同小異,少不了的玉米、海苔、蔥花、魚板、切半滷蛋、白芝麻,還有幾片叉燒肉


拉麵分量相當多,湯頭又香又好喝,飲料雖然可以任意喝到飽,但我根本喝不了半杯,因為光是喝湯就已經太撐了


叉燒肉相當軟嫩好吃,吸飽湯汁很入味


連餐點的濕紙巾也都有自行設計的妖怪圖案,很可愛


桂竹筍丼飯220元,份量比拉麵略少,這道料理我沒吃


吃飽後繼續來到戶外座位區拍幾張照片


我很喜歡這個充滿濃厚日式風格的角落,可惜一直有客人,所以無法靠近


妖怪村內的餐廳大多走平價路線,也各有不同特色,來到妖怪村別忘了找家餐廳吃一餐再離開喔!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電話:049-2612018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mingsha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