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4中午12:10來到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餐廳用餐


有著希臘建築風格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以藍白色系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門口的超大聖誕老人充分流露出濃濃的聖誕氣氛(雖然現在離聖誕節還有2個月阿!)


一進餐廳,服務生立刻幫我們帶位,由於當天客人不多,我們坐在一樓。菜單封面的復古地圖好漂亮喔!


義大利麵套餐價位280-320元間


最先上來的是濃湯,我們分別點了蘑菇濃湯及南瓜濃湯,2種都超級香濃好喝,大蒜麵包也很棒,咬勁十足而且香味很濃,光是前2道就讓人大滿足!


生菜沙拉部分使用了我個人很喜歡的藍莓優葛沙拉醬,酸酸甜甜好好吃,跟蔬菜很搭喔!


香蒜培根辣味義大利麵~套餐價格是300元,口味很棒,價格也是平易近人


這份則是我點的拿坡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坦白講番茄醬汁一向不是我熱愛的口味,只是看到菜單上滿滿的海鮮配料才300元,貪小便宜的心態下才點了這道


實際看到後,不僅沒讓我失望,海鮮配料甚至多到超乎我的預期!滿滿的蛤蠣+大蝦仁+孔雀蛤+魚肉+花枝+干貝...等,該有的海鮮全都有了,且份量多到誇張!老闆這樣難道不怕賠本嗎!?


這裡的料理都是做給外國人及大胃王吃的嗎?份量未免太誇張了吧!?以一般女生的食量,根本是2人吃1份套餐就夠了!


飯後飲料及甜點店家也提供多種選擇任君挑選,甜點部分我們點了芒果奶酪及黑糖凍,2種都是真材實料,吃起來口感紮實且美味絕倫!
飲料部分一杯是陽光水果茶,裡頭有蘋果+鳳梨片+金洁等,可以撈起來當飯後水果吃,哈!另一杯綠色的果汁我忘記了,顏色看起來很像奇異果


實在是撐到快吃不下了,濃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一人才300元,實在太超值了啦!


桌上除了擺放調味料,窗邊的乾燥花精油更是吸引人


介紹完餐點後,緊接著當然要介紹內部用餐環境囉!這些照片是我們點完餐後,等待上菜的空檔拍攝的,當時客人還不多,才得以這樣放膽狂拍。我們拍完幾分鐘後就陸續湧入好幾桌客人,所以即使是平常日中午,這裡的生意還是很不錯的唷!


進門後的吧檯一景


吧檯前有個快跟真人一樣高的國王公仔,讓我一直想到兒歌"娃娃國",哈!地上的南瓜都是真的,不是裝飾品喔!


漂流木製成的雙層欄架,裏頭的蘋果也是真的喔!


店內裝潢以藍白色系希臘風格為主,餐館一樓一排靠窗的座位都是水泥砌成的純白石椅,加上天藍色的木窗、木桌、椅墊等搭配,讓觀者的視覺瞬間清爽起來!


店內每個角落都散發不同風情,雖是平價餐廳,但裝潢卻異常用心,在這裡用餐真的很像置身希臘,太享受了


這是躲在牆壁中的小空間,連細節都相當講究


仔細看,天花板上的"吊燈"做工好精緻喔!這是點蠟燭的喔!且每個都不完全相同,真的好特別喔!


有著希臘風格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以南歐著名的藍白色系、石膏外牆、木門扇窗等建築特色為設計基調


上二樓參觀囉!就連樓梯牆面上都掛滿裝飾品


樓梯的轉角可以窺見一樓全貌


二樓也是相同的風格,這裡的座位是連成長排的沙發椅,很適合一大群人來聚餐


在這樣的空間用餐,不管吃甚麼都會覺得很開心、很美味唷!


另外還有一部分空間是小桌子,每桌坐2人剛剛好


牆上的畫+牆角的盆栽擺設+木製藍桌+籐編白椅,每個角落都充滿異國風情


這間建築物並非是正正方方的格局,但也因此讓角落區域更有特色


二樓天花板特寫~藍色條紋讓用餐空間曾貼許多度假FU


二樓洗手間內採光一流,設計也相當獨特



我喜歡這個巨大貝殼洗手台,創意十足且穩合主題,很棒的巧思


準備上三樓參觀囉!


三樓洗手間前的小空間簡直像是藝術品展示空間


三樓角落擺放好多吃buffert用的餐具,看來這兒有特殊場合時可能有提供buffert服務


三樓用餐空間大致全貌如上,雖然還是很漂亮,但跟底下二層樓相比,稍微單調了點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經營者身兼主廚,曾待過多間餐廳及飯店,主打歐洲特色美食,牆上正是老闆玉照



充滿希臘風情的每個角落還是很漂亮


三樓只有少數座位有獨立小桌子


餐廳既然這麼棒,當然免不了名人加持囉!坦白說,這也是我吃過的餐廳中,會想讓我再度造訪的一家,畢竟能用這麼平實的價格吃到這麼豐盛好吃的食物,機會實在不多,且光是來拍照就值回票價啦!哈哈!我要繼續開發新美食,繼續享受人生囉!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3-4882638
網址:http://03488263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