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失戀了,但依然比想像中心痛。
我以為這次可以堅強面對,掛上他提分手的電話後,我還能冷靜寫完網志,
沒想到,撥電話給爸媽,告訴他們我跟LUX分手這事,卻讓我難過地淚如雨下。

我以為自己可以冷靜完整的說出一切,
沒想到剛聽到爸爸的聲音,我哽咽地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爸察覺有異,很擔心我,我哽咽顫抖說出LUX今天跟我分手,
接著淚水突然決堤,淚如雨下無法自己,
爸媽都很驚訝,我前幾天回家時,還狂說著自己跟LUX的事,
親友都很看好我們,認為我們已經很穩定,
沒想到一切卻已突然結束,我到現在都還一頭霧水,難以相信這是事實。

我竟然會哭到無法言語。

不是已經決定要成熟面對了嗎?怎麼還會這麼不爭氣呢?
在跟爸媽長達一小時餘的通話中,我無法估算,哭到無法言語的時間有多久。
只記得自己眼淚像打開的水龍頭,淚水傾洩而下,我邊講邊哭、邊哭邊講,
淚水沒有停過,眼睛都哭腫了。
原本不希望父母擔心,想理性告訴他們這件事,沒想到卻哭成這樣,
反而讓他們跟著擔心難過。

不是都已經同意分手了嗎?怎麼還會這麼難過?
一切真的太突然了,還記得前幾天,
聊著等LUX回國要一起看球賽、一起出去玩、端午節要開車載我回家,
也計畫著許多接下來的夢想,
我們似乎已經看到許多美好的未來了,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才3天沒聯絡,好不容易等到LUX回國,
他帶回給我的禮物竟是分手兩個字!

我以為自己可以堅強面對失戀,沒想到,我還是不夠勇敢、不夠成熟。
我不知道要怎麼止住淚水,只覺得一切不該現在就結束,
不懂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失戀了,為何心還是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