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單身已四個半月,
這些日子來,我幾乎未曾放棄想跟LUX復和的希望,
雖然朋友及家人都勸我看開,
我也努力了很久,
很遺憾,我始終 聽不進、想不開、看不透、放不下!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灑脫的走,對這一切毫無眷戀的離開,
但曾經這麼深刻的愛過、恨過、痛過,
我的情緒一直時好時壞、忽上忽下,
每當獨處時,總會忍不住想你,以及我們的過去,
我太容易胡思亂想,當我想得心慌意亂時,
就痛苦得不知如何是好,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走,
我知道他已經離開我了,但我依然放不下他。

我一直對這段感情抱有一絲希望,
直到這幾天,LUX坦白告訴我,他不可能再愛我,因為他已心有所屬。
他選擇坦承告知,是因為不希望我繼續等他,
此刻他的心裡早已只有她沒有我,請我放下、讓他離開。

雖然早已分手,但當知道對方在分手後迅速有了新歡後,
我的心仍像是被利刃一刀一刀刺進深處,
被萬箭穿心後,我的心已粉碎化為灰燼,
同時我也終於明確知道,我們之間,真的已經永遠結束了。

我早已淚如雨下、泣不成聲,我用最後一絲力氣,
緩緩在鍵盤敲下對LUX的祝福,
字字句句,都充滿我深沈的哀傷及痛苦,
我終於想清楚、也接受這個事實,並且願意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能感受我的祝福,永遠永遠 都不要看到我的眼淚。

以下,是我寫給LUX的一封信,在知道他有新歡的那一晚。




LUX:
分手四個月來,許多朋友跟家人都勸我要看開,
我自己也很希望,我可以那麼坦然面對,
但我很容易胡思亂想,最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我真的放不下,真的。
畢竟,要從心裡拿走一個曾經深愛的人,真的很難、很難。

我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只是突然覺得,感情的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不論誰付出的多,或是誰先提分手,
都沒有所謂對錯問題,
一段感情會結束,有時真的是緣分盡了,
有些人整天吵架打鬧,卻仍攜手共度一生,
有些人盡力維繫感情,卻仍挽救不了結束的命運,
我之前想不開、看不透,
是因為我以為我只要努力就可以改變結果,
後來我才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
我現在很盡力試著去釋懷這一切,
希望有一天我還是能遇到對的人,
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坦白講,從你最近的態度,我心裡其實也知道你不太可能回到我身邊了,
理智知道、但情感上我真的很難說斷就斷!
有時是因為心裡會抱持一絲絲期望,期待奇蹟出現;
有時是因為覺得只要我肯付出肯努力,你一定會感受到,會願意回頭;
有時只是單純的希望能繼續跟你當朋友,希望你能以朋友的立場陪我度過這段人生的低潮。
三年半前我曾有過一次慘痛的失戀,當時我真的痛苦到活不下去,
當時我身心受創,孤獨且痛苦到沒有絲毫活著的念頭,
這次剛失戀時,我要求自己絕對不可以再像當年那樣,
我也以為自己已經堅強很多,不再是當年那個脆弱的我,
很遺憾,分手愈久後,我愈是去想以前的甜蜜回憶,
離開愈久,我反而愈放不下,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擁有自己的幸福,能夠過得開心快樂,
但我卻一直切不斷對你的情感及依戀,無法忘懷失去你的傷痛。

我只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度過這個人生的低潮及難關,
我好怕我又必須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一切,
希望當我生病、難過的時候,你願意關心、陪伴我,不要棄我遠走,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此刻的我早已淚如雨下,但我依然祝福你跟她永遠幸福快樂,
我也希望自己早日走出這一切,真正放下這段感情。

對我而言,你永遠是我生命中難以忘懷的一段回憶。晚安 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