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鞋子雖不算少,但常穿的永遠是固定幾雙,
我想這也是一般女生常見的情形,
買了一堆衣服、包包、鞋子,但常穿的不多,
寫這篇網志,剛好可以順便提醒自己,
一些太少穿的鞋子偶而要穿出來亮相一下啦!

通常拍照很少特地拍鞋子,
我發現有拍到鞋子的照片真的不多,
要不就人物太小、要不就被褲子遮住不明顯,
所以只好勉強挑些有拍照鞋子的全身照充場面一下囉!




(2005年9-10月間,桃園縣中壢藝術館)
這篇網志的安排順序大致是以我的喜好為依據,
這雙鞋也絕對是相簿中出現率最高的一雙鞋!
這種前高後高的楔形鞋一向是我的最愛,
穿這雙鞋上山下海都不成問題!
鞋面是白色搭配青草綠的碎花底,加上側邊的小巧蝴蝶結,
及底座的仿木紋,光是看就充滿春夏氣息。







(2006年3月18日,桃園縣大溪中正公園)
會如此喜歡這雙鞋子,是有特殊原因的,
這雙JAGUAR鞋是前男友送的禮物,也是我的第一雙名牌鞋,
不僅紀念意義大於一切,且真的很實穿好穿。
對名牌興趣缺缺的我,只知道積架是出名車的,
直到那時才知道積架有出一堆配件,且大多是皮件類。
這雙粉紅色小牛皮5號皮鞋是積架櫃上最小號的鞋,
最適合腳丫子小尺碼的我,呵!






(2008年2月16日,台北市鏡江韓式料理餐廳前)
我是個不太喜歡穿靴子的人,
但這雙白靴卻徹底征服了我!
這是我唯一一雙這麼長的靴子,幾乎直達膝下,
細高跟的長靴可修飾腿型,即使是白色,也不會顯胖,
穿這雙鞋時看似難以行動,卻意外地好穿好走,
旁邊有一排碎鑽,低調中卻顯的小華麗。






(2005年7月24日,新竹市護城河邊)
黑色和任何亮色系搭配,(紅、黃、橘、桃紅等),
一向都很醒目耀眼,這雙娃娃鞋就是個好例子!
這身打扮被我戲稱為「蜜蜂裝」,全身下上黑黃交錯,
只有兩個顏色,卻一點都不嫌單調!
鞋子是漆皮亮面矮跟鞋(幾乎快是平底了),
前方正中央有超大黃色蝴蝶結,整體造型相當醒目可愛,
跟我這天的衣服根本就是同一套,哈!







(2005年4月10日,台北市陽明山花季)
這雙在衣蝶買的粉紅色格紋低跟圓頭包頭鞋,
是我比較早期購入的鞋子,因此照片不多,
這雙鞋雖然高度僅有3公分,但修飾身型的效果很不錯,
且造型包含了所有我喜歡的典型元素:粉紅色、蝴蝶結、有跟,
可惜照片無法顯示出她的美麗。









(2008年5月25日,桃園縣大溪TINA廚房)
這雙黑白圓點楔形鞋,是我這陣子的新歡,
不論上班、逛街、出遊等,我都跟她行影不離。
帆布面印花圓點蝴蝶結是設計重點,
雖是布面卻很耐髒,淋雨也不用擔心,很神奇!
這種高度7公分左右的鞋,可以拉長下半身,讓自己看起來更高佻喔!








(2004年中秋節,台北縣淡水河岸)
看了這麼多雙鞋子,應該不難看出我對蝴蝶結的熱愛吧!
沒錯!這雙皮質米白色露趾涼鞋的重點又是在正前方的蝴蝶結囉!
這雙鞋雖不是真皮,但真的超級好走耐穿,
記得很長一段時間,不論颳風下雨每天都穿它出門,
直到最後壽終正寢了,我都還是很捨不得它!
這些楔形鞋的共同點就是,都是重量相當輕且好搭、耐穿,
因此我一直都無法抵擋楔形鞋的魅力。







(2004年暑假,中大客家學院打工)
這雙紅色金蔥圖樣中國風木屐是以前去九份老街遊玩時,
在當地一家木屐專賣店訂做的,
鞋面材質及顏色、花樣,應有盡有,
連基座都有不同樣式及高度可挑選喔!
當時選擇了喜氣且中國風的樣式,
訂做這樣一雙獨一無二的專屬木屐,才390元呢!
是不是相當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