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都一定會額外來個"服裝篇"~這也是我最擅長的主題囉(因為文筆差,寫遊記太累了....)
由於實際出遊的時間是三天,所以總共就是六套衣服囉!

這張照片的整體構圖其實我並不太滿意,會挑選這張純粹是因為有著全身照特寫,
是我此趟旅程少數可以看清楚包包+鞋子的一張照片
今天的服裝是黃色普普風幾何圖形雪紡紗長袖蛋糕洋裝,下身搭配黑色棉質八分內搭褲
加上我最愛的閃亮KITTY長項鍊,及本月購於鹿港老街的超好穿手工三色小牛皮拖鞋
特地出國亮相的包包是今年6月在曼谷機場買的斜背式彎月形咖啡金正宗曼谷包(包包布料圖樣是鄉村拼接風)~實品超美
髮型是首度嘗試的綠色編織風髮圈加上右側一小搓麻花辮(之前都是髮圈或辮子擇一,首度同時使用)


晚間夜遊時特地加上我最愛的A&D深藍色牛仔短版長袖外套,這件外套陪我上山下海走過無數旅程
原本此趟出國不打算帶外套,因旅行社告知日夜溫差大建議搭機搭船或夜遊時帶件外套,才臨時帶去的
全程只有在廈門中山路的半小時有拿出來使用,最後一天在廈門五通碼頭等船時不慎弄丟
我一上船就猛然想起外套還在候船區的座椅上,但我已經辦完出境囉!無法回頭拿外套,只能在船上默默流淚.....
帶這件外套出國是此趟行程最大的失策.....由於日後再也沒機會見到它的風采囉!!就用最後幾張照片緬懷一下吧....(泣....)


第二天來到漳州華安土樓,來到土樓當然是客家藍布衫最應景囉!!!雖然事後得知這邊的土樓住的不是客家人
但藍布衫能亮相的機會實在太少,就將就一下吧!!
改良式背心是藍布衫內搭白色長袖彈性T恤,下身是白色棉質短褲,加上方便上山的黑色帆布鞋
怕造型太單調而點綴彎月型閃亮短項鍊,再背上紅/黑蘇格蘭格紋單肩大包包(找遍所有照片幾乎都沒有這個包包的特寫照....)
髮型是最基本的雙邊低綁法,搭配寶石花朵風藍色髮飾,就完成第二套造型囉!!!


由於是獨自一人跟團,考量不會拍攝太多個人照,這次出遊的造型以輕便為主,就算變裝,也是換換上衣和髮飾即可
下一個造型換上深灰色假兩件式異材質拼接上衣,主體是彈性極佳的人造纖維,前方繞頸造型衣及袖子則是毫無彈性的雪紡紗
袖口及下擺各鑲上誇張的方型假寶石,原本要搭配的項鍊卻在我換衣時情急之下不慎扯斷,少了醒目項鍊點綴,顯得卻為黯淡
髮型同上,髮飾換為同樣造型的寶石花朵風桃紅色髮飾~~~紅色系髮飾+包包讓一身黑白的我多了點色彩


來到中國,一項熱愛中國風打扮得我當然要來套中國風服飾囉!!!
米白色蕾絲上繡滿粉紅色花朵,內裡是同色系棉質彈性衣,領口的中國結及斜扣式穿法都相當中國風~小包袖顯得很典雅
下身搭配咖啡色蕾絲拼接水洗絲多層次長裙,以及第一天穿的手工三色小牛皮拖鞋
髮飾是誇張的藍色水鑽大花朵,加上綠色民族風串珠手鍊及紅/黑蘇格蘭格紋單肩大包包,鮮艷繽紛的色彩讓整體造型不會過於呆版


適度加上防曬用的薄外套,深紫色連帽棉質長袖薄外套也很搶眼喔!!


下午換上超合身橘+藍色普普風圓點雪紡紗無袖上衣,大膽的配色顯得衝突卻不奇怪
領口部分是萬用流蘇領巾,可隨心所欲變化多種造型~~~由於今日兩套上衣的領口部分造型已經很搶眼,是主要焦點所在
所以刻意不搭配項鍊,避免模糊焦點
髮型則是綁完馬尾後,使用大鯊魚夾將之夾起並置於側邊,這是近期我個人很喜愛的一個髮型(因為很簡單~哈)


最後一天雖然幾乎全是購物行程,但打扮依然不得馬虎....
我穿上在網拍購買的"喜宴專用"紅色緞面細肩帶高腰及膝小禮服,
禮服腰帶上的巨大蝴蝶結及變色圓點花花裙式設計重點(據網頁表示裙子材質是"變色卡丁布")
下擺則是同色系的半透明雪紡紗...
自行搭配淺粉紅立體玫瑰公主袖短外套及珍珠項鍊+珍珠手鍊,頗有"貴氣逼人、金光閃閃"之感(真的很像要去喝喜酒)
包包是第一天亮相過的斜背式彎月形咖啡金正宗曼谷包
髮飾是久違的金框豹紋髮圈,鞋子一樣是手工三色小牛皮拖鞋(真的超好走,腳一點都不會痠)


總計這三天共換了六套服裝、二雙鞋子、二個包包、二件長袖外套以及數個髮飾、項鍊、手鍊....
而我的一切行李全都裝進這個台新銀行贈送的20吋迷你行李箱中還綽綽有餘,連我都很佩服自己是個收納高手呢!呵呵
(初次亮相的藍紫色硬殼行李箱小巧精美,我自行購買粉紅色的密碼鎖來搭配,整組都讓我愛不釋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