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不到一個月前的"廈門四日遊"後,我再度獨自一人跟團出國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需要穿冬裝的國度(之前都是夏秋出國或是去東南亞國家),
因為必須獨自一人搭車去機場,我盡可能精簡行李,只帶五套服飾、兩雙鞋子及一件外套出國...(冬裝太厚重囉!!無法每天變裝兩套)
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搭乘10:10的5087公車前往桃園機場~票價67元
11:10抵達第二航廈囉!!大廳裡正在整修的長榮航空KITTY櫃位很讓人期待

11:30領到機票,第一次搭乘釜山航空。托運完行李後,領隊在大廳開起行前說明會,約11:55結束
出境後到登機前的一小時是大家自由活動時間
第二航廈的出境區域規模超大且設施很多,每次來都有不同驚喜,且指標及解說牌相當多,不怕走丟
先到"守護.幸福"主題區幫自己祈福一下~~祝自己韓國行順心愉快!
兩家餐廳我都沒吃過,不過"本場流"的菜單及價位都相當吸引人!!

上次已經拍過KITTY育嬰室了,今天就不再入內參觀~畢竟時間寶貴阿!!
上次來並未開放的企鵝育嬰室,今天有開放喔!!裏頭的擺設超可愛,完全不輸給KITTY那間!有隔間的哺乳室很貼心
走道旁到處都是裝飾藝術品,上次來沒看到這尊三太子,最近三太子非常火紅喔

多數旅客選擇逛商店,不愛逛街的我則愛欣賞裝潢及裝置藝術(比我還高的機器人超酷)
也算台灣地標-阿里山,有小火車+神木+鄒族服飾

各式展覽令人目不暇給~~三毛文學特展、設計師服裝展及霹靂布袋戲特展都超棒,只恨時間緊迫無暇細看

色彩鮮明的兒童遊戲區是小孩的天堂~~推土機好可愛喔

兒童遊戲區旁是充滿粉紅色+蝴蝶結的KITTY休憩區及專賣店,也是旅客們熱門取景勝地

裏頭還有太多特殊區域及設施,族繁不及備載,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祈禱室,但我未入內參觀。
改建後的洗手間及森林舒壓區也令人眼睛一亮!
每個登機門(候機室)都有不同主題:C5有看不完的免費圖書,我則是在熟悉的C7郵政登機門登機~12:55登機/13:15起飛

搭飛機囉!!釜山航空的餐食很簡單,且只有一種選擇
飛離台灣上空不久後積雲密布,完全見不到任何景致,本次航程2小時10分.韓國時差早台灣1小時

飛機下降,快抵達韓國囉!!先看到海上數不清的大小離島,接著很快來到釜山上空,釜山跟台北一樣全是高樓大廈

當地時間16:20下飛機後,在停機坪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入境大廳

入境區及行李轉盤全是韓文,開始有來到韓國的FU
在機場內的釜山銀行兌幣,我帶了70元美金,共換了77000韓元
16:50出釜山機場,我們在旁邊的機場捷運站附近上遊覽車,巧遇下班時段,塞車好一陣子,花好久的時間才遠離機場區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