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拍了人生第二次藝術照,起因是在購物台看到超便宜專案:
12吋10張8組造型(4套便服+4套禮服)製成相本,另外加贈不含框20寸放大照片2張,價格只要3500元
這麼好康的優惠讓人立即下訂且馬上前去預約拍照


華麗的桃紅色低胸大蓬裙是裡頭唯一一套小性感的禮服,穿上後胸線明顯且腰身纖細,
醒目的頭飾+項鍊+耳環+手環造型也夠閃亮,整體都很讚!
可惜瀏海以編髮方式呈現,我比較不喜歡,且這套拍的組數很少,我只選了一張全身照及一張半身照


挑選這件寶藍色斜肩魚尾蛋糕裙小禮服時掙扎了一下,原本嫌它不夠華麗醒目,想另外挑選別件,後來因禮服秘書勸進,說是拍照效果很好,最後才決定選它
後來證實禮服秘書所言不假,拍照效果果真不錯,這是唯一使用假髮的一組造型,整體看起來年輕亮麗,髮型從左.右兩側觀看都很上相,我很喜歡!
這組造型未加項鍊,但戴上閃亮的花朵戒指+長耳環,跟活潑的背景很搭喔!


我選禮服時,一眼相中這套誇張的亮綠色宮廷造型服,讓全體店員驚訝不已!(聽說現代人很少有人中意這種款式)
當天造型師幫我上了法拉捲,做完整體造型出來後,大家都誇讚我眼光獨到,很少見到有人像我如此適合這套禮服~哈(這算是誇讚嗎!?)
宮廷服搭配閃亮皇冠+誇張項鍊+華麗耳環後,整個人顯得貴氣逼人,連座椅彷彿都躍昇變成龍椅囉
這也是我當日所有造型裡最滿意的冠軍!讚!


難得到婚紗店拍藝術照,一定要選一套白紗才過癮,禮服秘書強烈推薦這套帶有深紫色繡花裝飾的窄版白紗
原本我比較偏愛蓬裙,但難得見到如此華麗且富變化的窄版白紗,試穿後也就欣然接受囉!
這組盤頭造型比較氣質典雅,雖頭上只有羽毛小花,但華麗的寶石項鍊及閃亮水鑽手鍊還是襯托出貴氣

禮服最大的設計賣點是腰間的寶石大花+背後拖曳到地上的超長蝴蝶結,美麗的下襬及背影讓身形更顯修長
所以雖然這套禮服只是我最喜愛的第二名,但挑選的張數卻是冠軍(共5張)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便服,這件"孔雀裝"因裙子過窄過短,購買之後連一次也沒穿過,只好當天穿來拍照亮相一下
造型師幫我做了這組冷豔版民族風造型,髮型俐落毫無墜飾,只簡單戴上民族風彩色長項鍊+藍色寶石手環
配上簡單的背景後,別有一番風味,與其他七組華麗風或甜美風完全不同,是我當日差異度最大的一個造型


紫藕色細肩帶緞面小禮服+粉紅色立體玫瑰花短袖小外套先前曾在捷克亮相過一次,因為還算上相,今日索性穿來囉
造型師幫我做了捲髮造型,搭配美麗的髮飾+項鍊+耳環後,彷彿給予這套衣服新生命般,看起來高檔不少!
其實這是當日拍攝的第一套服裝,拍攝張數較多且背景饒富變化,因此我共挑選3張


這件在捷克被無數路人誤認為是白紗的服裝我當然不會放過啦!半透明的上半身隱隱約約透出白皙的膚色,顯得有點小性感
但造型師及攝影師覺得我當天走華麗風/甜美風的服裝已經太多,這套特意塑造出在海邊嬉戲的戶外風格
超醒目的大花朵緞帶髮型+珍珠項鍊我個人其實滿喜歡的,只是動作一直被攝影師要求擺出開心嬉戲的感覺,感覺有點怪
我個人覺得動作太誇張並不好看,但由於是唯一一張全身照,最後挑片時還是在店員勸進下勉強多挑一張囉


最後還有這套深銀灰露肩小禮服,其實這套衣服已亮相過2次,平時穿出門也很OK,原本不打算帶去,但因其顏色特殊且富華麗感,幾經考慮後最後一刻還是決定帶它去囉!
造型師幫我搭配無敵閃亮的超誇張耳環+項鍊,也幫我在手上綁上黑白花朵做造型,只可惜我並不喜歡這個盤頭的貴婦髮型
原本只打算挑選一張了事,後來看在至少要挑選2張比較好排版,以及背景豐富多變的份上,就勉強多挑一張囉!


這邊的背景及造型真的很多變化,我最後多挑14張,總張數達到24張,價格也另加4900元,最後實際總花費是8400元,雖然有點超出預算,但因效果不錯,還是覺得很物超所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