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遍兩岸三地的清宮穿越劇"步步驚心"從去年火紅到現在,絲毫沒有退燒跡象,隨著八大電視台一再重播,我也相當捧場地一再收看,加上現在看的這次,已經是第四回啦!!
我深陷在其中無法自拔,康熙的兒子們各個英俊挺拔,不知迷倒多少萬千少女,本人雖早已脫離少女年紀,也許久未曾迷戀過特定男明星,但隨著十四阿哥--林更新出現,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被他電到囉!!!



劇中四爺、八爺各有擁護者,但我始終對重情重義.深情溫柔的十四阿哥情有獨鍾


戲中有一集是他偽裝成蒙古人混入蒙古軍營的打扮,這個扮相看起來太成熟穩重,跟當時年僅22歲的他不太像,只能說劇組的化妝技術太好了


模特兒出身的林更新,186公分的高大挺拔身材讓他在所有阿哥中顯得出類拔萃,看過的時裝扮相後,更令人驚豔不已!!!也難怪我會對他日漸著迷,甚至魂不守舍.魂牽夢縈~~~(O.S:糟糕!我內心深處埋藏已久的戀弟情節似乎再度被他勾起...)


時裝扮相的他著實令我深深著迷,多年來心如止水,不再迷戀偶像明星的我竟為了他,熬夜上網瘋狂收集他的照片及影片,每看過一張照片.一段影片,都讓我更加確信自己這回是真的陷進入囉~~~~


超愛他露出這種靦腆的鄰家男孩笑容,而他也以帥氣又可愛的"萌系美男"形象在中國迅速爆紅,成為萬千中國少女的頭號夢中情人,被媒體封為"華人圈首席少女殺手"及"萌系一哥"(後面這個是我封的啦!歹勢)


受訪中的超短髮小新(這稱呼為免太親密了吧~我決定以下就這樣稱呼他)也很帥~~想必是戲剛殺青不久,頭髮還沒長長。沒見過幾個理這種髮型還能帥倒掉渣的男生,每次看到他上節目或受訪的影片,都讓我目瞪口呆,快流口水了....


小新的憂鬱王子形象外拍照,這樣的憂鬱氣質堪稱梁朝偉接班人了吧!?以上是我個人很喜愛的一組照片


小新私下的個性相當可愛,很孩子氣,跟照片中的沉穩.內斂.憂鬱形象其實不太像,但不變的是不管是照片或本人,都是個百分百的時尚潮男喔!


坦白講我確實覺得小新的時裝扮相跟古裝扮相差異頗大,古裝帥氣度若是90分,時裝帥氣度大概有120分吧!(時裝比古裝更帥更好看)
他真的已經帥到破表了,放眼中港台日韓,我的眼裡最帥的頭號帥哥就是他囉!哈哈~~
但他的時裝照看起來年紀都太小了(畢竟他今年才剛滿24歲),過於靦腆或憂鬱的照片都不太像十四阿哥,找了好久,只有少數照片的神韻跟劇中的比較像


預告一下小新接下來的新作--電影"夢迴鹿鼎記"中扮演鰲拜,被譽為史上最帥鰲拜


另外小新前陣子有到台灣拍攝由林心如製作的偶像劇"姐姐立正向前走",日前已殺青,預計今年7月會在台灣上檔,我已經等不及了啦!好期待喔~(話說36歲的林心如能趁拍戲老牛吃嫩草,在劇中跟24歲超年輕帥哥小新等人談戀愛,福利真的好棒喔!)


最後附帶一提,小新的生日只跟我差兩天,跟我一樣是水瓶喔!且特地選在我今年生日(2012.02.15)那天在上海與歌迷一起慶生,實在太有緣了!!只恨自己為什麼不晚生個八年十年,這把年紀了無法向小弟弟示愛,只能在內心深處默默喜歡著他....(這篇文章嚷嚷成這樣,應該不叫默默喜歡,而是擺明狂愛了~哈哈)胡言亂語至此,趕緊繼續收集小新的影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