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跟自己班同學不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遇到感情不睦的班級,
畢業之後,我也不曾跟以往同學聯絡,也沒任何人的消息,
原本以為自己這輩子就註定是個傾外系的人,難以跟自己同學深交,
直到進入中央念碩班,遇到這一群好同學,我的命運才就此改變,哈!

班上同學感情好得驚人,即使現在大家早已畢業,但仍經常聚餐吃飯,
平均一個多月聚餐一次、一年旅遊一次,且維持了五年,
聚會時長有人攜帶家眷參加,大家彼此都像一家人,氣氛好到難以置信。


帥哥美女多多喔,雖然有些人看起來很矬

黨中央同志各有不同特色,我一直想寫篇文章來緬懷...不,是介紹他們,
但一直擔心自己寫不好,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這個想法一直停留在我腦海中而沒有付諸實行,
昨天剛參加完東眼山一日遊,突然有股衝動,想寫寫好同學間的事,
但一時間不知該如何下筆,才能表達出我對同志們的堅定友情及喜愛,
因此先放上幾張以前的合照,等我心情逐漸平復後,再來慢慢寫吧~~


難得有正經八百的合照,跟這些搞笑同學在一起,通常是無法如此正經拍照的,這張是特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