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上少了顏色,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阿!

失眠的夜裡,總容易胡思亂想,
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
只好想些讓自己開心的事,轉移注意力囉!

不如就來篇紅橙黃綠藍靛紫特集吧!




我雖然有許多粉紅色、桃紅色系的衣服,
但大紅色的服裝真的不多,
穿上紅色服裝,整個人感覺喜氣洋洋。




我以前是不穿橘色衣服的,
總覺得橘色會讓膚色顯得暗沈,
受好友瑪杜莎影響,現在也開始有橘色衣服囉!




大黃色很鮮豔醒目,
穿上黃衣服感覺很年輕有朝氣,超愛!
這套黃黑衣服是不是很像蜜蜂裝呢?哈哈!




我的衣服以藍綠色系及粉色系為大宗,
光是藍綠色系相關洋裝就好幾套,
不過我就是穿藍綠色系衣服特別上相,
所以就算已經很多套了,
但還是忍不住會敗下去~




藍白搭在一起,就很有海洋風。
我很喜歡藍色,感覺很天空、很海洋、很夏天,
當我穿上淺藍色衣服,就是宣告夏天來囉!




由於這天主要是去爬山,
因此我罕見地以運動風打扮示人,哈!
這件長袖T-shite上面的圖案是天使與惡魔,
俏皮的設計我相當喜歡喔!




深紫色上衣是前男友送的,
雖然是便宜衣服,但是很百搭,也很上相,
連穿去上班,都被誇讚看起來很像伴娘,
看來我似乎很適合紫色系衣服喔!




P.S 要找出這麼多人物大又是全身照的照片,實在太困難啦!
失眠的半夜無聊起來寫這篇網志,
現在已覺得頭暈腦漲、神智不清了,
已經不知所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