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翔安蔣家薑母鴨吃晚餐


我們團在一個獨立包廂中用餐~牆上還有介紹風獅爺的海報


頗豐盛的一餐


店家招牌菜-薑母鴨(跟台灣完全不同~是做成乾的.沒有湯汁)...我個人覺得口味沒有台灣好吃


每餐的啤酒都不同


飯後到東妮婭會館看秀


超級氣派.豪華.金碧輝煌的大廳(美到快找不出形容詞了!!!)



抵達東妮婭已經19:50,秀是20:00開始,團員紛紛進電梯趕著看秀


我沒參加這項自費行程,所以趁著20:00~21:40這一個多小時的空檔參觀一下這棟超華麗會館(櫃檯這排金元寶好耀眼奪目)


數不清的各式華麗水晶燈


大廳裡頭的小橋流水相當逼真.假蓮花池也嬌豔欲滴


每一處休息區當布置得相當寬敞舒適.多種風格任君挑選



我與其他未自費看秀的團員一起在這一區等候,並趁等待的空檔看起廈門日報


本大樓共八層樓,我只敢上二樓參觀(二樓的高級餐廳外一樣有蓮花造景)


從樓上俯瞰一樓大廳


在導遊帶領下快速到東妮婭對面繞一圈~~~對面有個複合式大型商場"鷺島天地"


裡頭很大很好逛,相當於是台灣的大型購物中心(ex:夢時代.義大世界之類),美食街也有許多台資企業


放映的電影我只聽過"星空",其他電影台灣都沒上映


這一區也是廈門的藝文特區,廈門工人文化館.廈門圖書館.廈門博物館等全在這兒(可惜行程限制不能去這些地方)


快速繞完對面一小圈後,又重新回到東妮婭休息囉!!(建築物外觀整個超顯目...)


等團員們看完秀就直接回翔鷺酒店休息,22:05抵達酒店,結束一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