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看到電視上狂打台南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六溪影城)之廣告,忍不住勾起我許多回憶...

這幾年來到過台灣太多大小景點,然而之前一直沒有寫網誌習慣,自去年起有寫網誌習慣後,往往因無名介面太難用且字數限制太少,一篇遊記經常要拆成好多篇才能寫完,耗費過多時間心力,以致之前的遊記一直無暇撰寫,每每拖延好久才能寫完

我一向喜歡這種影城類.片場類的景點,可惜台灣目前甚少這類型景點,就算有,規模也不大。
在我到過的六溪影城.台灣影城.林口片場(霧社街)等影城類別裡,門票200元的六溪影城已經是規模最大的一個囉!(停車費另收100元.可折抵園區內遊戲或租借戲服拍照)

去六溪影城是2009金牛年,到處都是象徵牛轉乾坤的金牛及牛車(一轉眼將近三年過去了...)

一入園率先見到的是遊戲區

現場提供布袋戲偶及戲台免費把玩,我也來試試掌中乾坤(孫悟空也太多尊了吧!?)

本園區設定的年代為1930-1950年代,約為日治時期到光復初期,故園區內四處可見日文招牌及反共標語
首先來到熱鬧的商店街,遠方好多人正在穿戲服拍照喔!我等等也要去拍!

來到商店街一定要逛逛攤位,先來賣燒肉棕+吃日本冰吧
轉角這棟有"總督府"字樣的樓房是熱門拍照景點
大姑娘上花轎~好像在猜燈謎.嘻嘻

各種有趣的招牌,其中最吸睛的非肥料招牌"歐羅肥"莫屬

商店街幾乎每家店都可以入內參觀唷!

戲院前的超大型留聲機

這兒真的有座專門放映老電影的戲院,雖因時間因素未入內參觀,但光看大廳就很有FU

現在很少看到這種放映機囉!算是古董了吧!

小鸚鵡寶寶好古錐唷

商店街規模太大了,等等再回頭仔細逛囉!(我是大力士~哈)

不知不覺走到紅燈區啦!全都是酒家

除了平價酒家區,另外也有高檔酒家區,這間位於商店街旁的"上林花酒家"一看就知道是高檔的

午餐則是在"黑貓大旅社"前的路邊攤解決,在這樣的街道上用餐超有復古FU

中午吃古早味:鍋燒麵+臭豆腐+鐵板山豬肉,飯後再來支冰淇淋消暑一下,簡單解決一餐


旁邊則是一般住家~鄉間常見的三合院是也

廚房裡有座真的大灶

光復初期的屋舍,上頭掛有屬於那個年代的反共標語

日治時期的警視廳,外有日本太陽旗+飛彈,內有明治天皇肖像,裡外都不馬虎

美麗的湖畔白色小屋竟是警察廳第六偵緝隊拘留所


接下來是完全不恐怖的搞笑鬼屋,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進來喔!

影城內還有座小而美的人造湖

湖畔電影院每天放映不同的老電影

百年地藏庵(字數超過限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