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身體不適+忙碌於雜事,所以直到現在才有空補上遊記,我就長話短說,趁記憶猶新時快速記錄一下囉!

2012-10-25上午11:20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領完機票+聽完領隊解說後,便開始寄行李及通關囉!

第一航廈目前有大量區域正在施工,很多地方都圍起來,沒甚麼好看的

洗手間的牆上倒是有許多漂亮的裝飾藝術,僅拍一幅做代表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啟用的"景觀電子圖書室",內部空間相當舒適,每個沙發椅都配有電子書,我超愛這裡

一旁的大落地窗看出去就是停機坪,是個欣賞飛機起降的好所在


各大登機門旁邊都有不同的主題展覽,很具特色!我一直想找人幫我拍照,卻一直遇不到願意停下腳步幫我拍照的旅客~這就是獨自出遊的缺點,反正我也習慣了

機場內的免稅店也很好逛

祈禱室

很特殊的醫療器材"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沒想到就這樣擺放在登機門附近,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13:00於B3登機門登機,13:20準時起飛


復興航空的飛機餐口味還不錯,咖哩炒麵很合我的胃口,手工餅乾超好吃
---------------------------------------------------------------------------------------------------------------------------------------------

15:05抵達澳門機場

最後一天離開澳門時,這張出入境證明會被收走,所以先拍照留念

15:30離開澳門機場

15:40抵達此行第一站~"新濠天地"

每間賭場門口都會停放一輛加長型禮車,似乎在比誰的氣勢比較強

一進大門就可見到大廳正上方的巨型水晶球,實在是氣勢非凡

賭場內部禁止攝影,我只在門口拍照沒入內參觀

賭場入口處兩旁是"3D美人魚水幕秀",每5分鐘循環一次,說真的現場看實在很普通,不怎麼樣

我一直努力想找路人幫我拍照,無奈大家都忙著錄影自顧不暇,實在找不到人能幫我拍,只好放棄跟美人魚合照的念頭...

既然來到新濠天地,當然要逛逛這條精品大街-"新濠大道"囉!

說真的,我實在對逛街沒甚麼興趣,主要是想看看內部裝潢+拍拍照而已。裡頭的裝潢不用說,當然很美

難得找到大鏡子,趁機自拍一下,嘻~

15:55離開新濠天地,約10分鐘後抵達威尼斯人,並在此停留一小時。由於威尼斯人實在太好拍,照片爆多塞不進這篇文章,所以另PO文:
http://www.wretch.cc/blog/sixsix0215/32432355
--------------------------------------------------------------------------------------------------------------------------------------------------

17:22抵達銀河酒店,礙於時間因素,導遊帶我們快速從側門進入

這裡雖不是大廳,但走到哪都金碧輝煌,實在有夠氣派


這一餐算是在五星級飯店裡吃,只不過我們是領餐券在美食街吃,只能說吃氣氛大於食物本身囉!

許多團客跟我們一樣是領餐券在"快富站"用餐,這裡的出餐真的很快
,很符合團客的需求

當晚的菜色套餐是六選一,我選了4號餐:明爐燒鴨拼滷蛋

很道地的港式燒鴨飯,分量十足且口味好吃,湯頭鮮美料又多,超好吃~我個人相當滿意喔!


餐廳規模很大,可自行挑選座位,我挑了靠牆的整排沙發椅座位,很大的四人桌只有我一人享用,用餐環境很舒服

由於時間有點趕,就不多拍室內照了,總之用餐環境大致是如此~


飯後導遊帶大家前往銀河酒店賭場門口,這裡每整點會上演一次約十分鐘的"鑽石水舞秀"

華麗的屏風後就是賭場,難得這次的行程有澳門三大賭場巡禮,卻因時間因素未能真正進入任何一個參觀,實在可惜




鑽石水舞秀的表演場地是個圓形廣場,四周裝潢宛如孔雀開屏,相當華麗耀眼


大夥兒屏氣凝神期待鑽石秀開演,四周燈光不斷變換顏色,並於18:00準時開演

搭配燈光效果及音效,後方園圈內不斷上升的水位顯得氣勢磅礡

18:05大鑽石出現囉!

接著水位再度上升,等水位下降時,鑽石跟著不見,這個秀就這樣結束囉!個人覺得普普啦!起碼比3D美人魚好多了

銀河酒店門口也有加長型禮車,輸人不輸陣,當然要拼下去啦!


銀河酒店外觀相當華麗,令人瞠目結舌,可惜澳門段行程實在趕到不行,沒機會多拍幾張照

18:10離開銀河酒店,往下個景點-世界文化遺產"媽祖閣"前進~~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