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2013-03-20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接著來到探險世界

探險世界(Adventureland)是綜合其他迪士尼樂園的探險世界及邊域世界而成,到處都有原始森林和印第安的風光


該區設施包括獅子王慶典、泰山樹屋、森林河流之旅、歷奇噴水池等四項設施



探險世界的遊樂設施較少,是個以氣氛取勝的地方


到處充滿大型雕像



探險世界是以泰山樹屋為中心所打造的叢林世界,有河流、有火山、歌舞慶典好不熱鬧,是個飄散著熱帶叢林氣氛的主題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探險世界也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面積最大的探險世界,園區內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是"獅子王慶典"及"森林河流之旅"


獅子王慶典是由一群表演者穿著誇張、華麗的非洲民族服飾,以歌舞表演的方式所展現出來的一個大型表演節目,比較適合大人和年紀稍長的小朋友觀賞


獅子王慶典戲劇氣氛十分壯觀,有很多的演員與大型道具,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必遊之處


造訪這天不巧遇到獅子王慶典場地維修,所以不開放,也禁止入內參觀,只能遠遠在外觀看,實在令人扼腕!!


歷奇噴水池,走到中央感受一下被圖騰柱包圍噴水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探險世界的餐廳和紀念品店都是走叢林風格,以餐廳為例,區內的2間餐廳"河景餐廳"和"碧林餐廳",洋溢著慵懶的南洋叢林味,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氣氛的用餐環境。


碧林餐廳賣的是南亞美食和廣東燒味、小炒,


碧林餐廳規模較大,室內、外一共有245個座位


室外區擺放許多彩色圖騰的木雕作品,充滿非洲原野風情


靠近森林河流的河景餐廳則有186個座位,提供中式合菜


這些中式合菜的範本看起來種類頗多樣化,不過聽說迪士尼內的食物每家都是公認的不好吃


這裡也提供下午茶,2人份248元



這是樂園裡唯一有轉盤餐桌的餐廳,非常適合大家族來此用餐


餐廳側面一景


探險世界唯一的紀念品商店叫"布教授商店",是以泰山女友珍妮的父親為名,走大溪地原野風


商店建築外觀很有特色


裡面的裝潢也充滿野性、部落風情


此店賣的東西當然離不開叢林主題,和其他主題區所販售的紀念品大異其趣,是個尋寶的好地方


整個區域的路燈、座椅都很有特色


我陸續玩了"泰山樹屋"及"森林河流之旅"兩項設施,礙於字數限制,下篇文章再專文介紹唷!


探險世界其實滿好玩的,只可惜在這兒遇到下雨,且天色已晚,大家行色匆匆,找不到願意幫我拍照的好心人...。
所以整個探險世界我連一張個人照都沒有,算是留下一個小遺憾囉~

--------------------------------------------------------------------------------------------------------

以下這些是傍晚下完雨後,我繞回探險世界捕捉夜景的照片

獅子王慶典場地~當天雖然遇到場地整修不開放,但還是有2位工作人員在此站岡整天,所以只能拍拍外觀,沒機會溜進去一探究竟


園區內有好多石雕動物像,我下午並未走到這個區塊,傍晚園區點燈後,我才陸續發現


其中有些石像躲在叢林中,要仔細看才會發掘,真的有探險FU


樹稍掛滿彩色燈籠,看起來很有氣氛


樹下都是非洲鼓,可以自己動手敲敲打打,很好玩


傍晚點燈後的"布教授商店",看起來更有叢林風味


一旁以橘黃色調為主燈光是碧林餐廳,重回此地拍照時已經18:23,香港天色暗得比較慢一點,但我還要趕往其他區域拍攝夜景照,所以最晚只能待到這個時間囉!


餐廳裡空蕩蕩的,裝潢風格相當原始簡單


離開探險世界前,我特地多拍了幾張碧林餐廳外的特殊圖騰木雕,這些木雕在燈光投影下,更顯鮮豔活潑,每個表情都好豐富喔!我很喜歡~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
電話:+852-3550-3369
門票:成人單日450港幣、兒童單日320港幣、成人二日585港幣、兒童二日415港幣(2013-03-27起)
營業時間:10:00~21:00(以官網為主)
官方網站:http://www.disne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