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拍上買過的衣服,實在多得不計其數,
目前衣服中恐怕有三、四成的衣服,是在網拍上買的吧!
早期在網拍上買的衣服,大多是去「一元起標」區撿便宜,
但其實多數「一元起標」的衣服,標到後來不見得便宜,
且有些郵資特別貴,或規定「郵資不得合併計算」之類,其實不見得划算。

這篇網志,就用來紀錄早期(2006年6月以前)在網拍上買的衣服吧!

☆☆☆☆☆☆☆☆☆☆☆☆☆☆☆☆以下是一元起標區☆☆☆☆☆☆☆☆☆☆☆☆☆☆☆


(這件上衣就是網拍照片與實品差異很大的典型,照片及解說都是深藍色,
但實品相當接近黑色,且說明上註明是質料很厚的毛衣,所以郵資一件100元,
結果根本只是普通的長袖上衣,害我想拿它來過冬的幻想破滅!)



(這件鵝黃色兩件式上衣下水過後,裡面的細肩帶上衣就整件鬆掉,
而外頭那層半透明外衣則緊縮變小件,這種下水過後立刻變樣的衣服根本是黑心商品。)



(在網拍「一元起標」區撿到便宜的上衣,質感及造型跟一般店家相比,毫不遜色,
加郵資後才百元的冬裝並不多見,可惜後來愈來愈少這種好康。)


☆☆☆☆☆☆☆☆☆☆☆☆☆☆☆☆☆☆☆☆☆☆☆☆☆☆☆☆☆☆☆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網拍上的照片超美,質感一流,
但實品卻縫得七零八落,質感超差,有嚴重色差,甚至連版型都有問題,
許多是賣家放上日、韓雜誌中的圖片,但找大陸劣質工廠自己打樣製作,
照片根本不是實品拍攝,難怪差異極大。
我也有過好幾次實品與照片差異極大的慘痛經驗,
所以現在也比較精打細算了,不會再輕易被網路圖片所蒙蔽,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無法要求一件一百多元的洋裝,要有怎樣的品質,
所以我後來都只跟幾家評價良好的賣家購買商品囉!


☆☆☆☆☆☆☆☆☆☆☆☆☆☆☆☆以下是非專業賣家區,自行批貨小本經營的小賣家也需要支持的☆☆☆☆☆☆☆☆☆☆☆☆☆☆☆



(或許是受到「花樣年華」影響,曾有段時間超喜歡旗袍,我拼命上網拍搜尋旗袍跟和服,
後來因為和服(和風浴衣)不實穿而作罷,而旗袍因為相當合身且沒彈性,
所以現成旗袍並不好買,訂做的又太貴了,再找了很久之後,
終於被我找到一套超合身又漂亮的旗袍,雖然不實穿,但偶而還是會穿出來現一下喔!)



(超夢幻的粉紅色雪紡紗澎澎裙也是網拍戰利品,雙層澎裙+粉紅蝴蝶結,
穿上它感覺像個小公主,但卻又超適合騎乘機車出遊,好看又實穿,呵!)



(當初會買這件套頭超厚短袖藍色長毛衣,一方面是看中上頭可愛的雪花圖樣,
二方面是因為它裡頭可以內搭長袖上衣、下半身可以搭牛仔褲或厚的長毛襪,變化較多,
對於怕冷又缺乏好看冬裝的我而言,實在非常需要。)



(這套衣服號稱是從巴里島帶回,鬆緊式短袖上衣及一片裙可以分開來單穿,
整套衣服充滿金色大象及圖騰,大紅色更是醒目到不行,相當民族風喔!)


☆☆☆☆☆☆☆☆☆☆☆☆☆☆☆☆☆☆☆☆☆☆☆☆☆☆☆☆☆☆☆


當然,不論是網拍或是實體店面購買的物品,都是有好有壞,
我也曾在網拍世界中挖過不少寶,買過許多物美價廉、愛不釋手的衣服,
正因為少了實體店面的成本,所以許多有信譽的商家拍賣的衣服,都超級搶手呢!
跟我一樣愛逛網拍的人不計其數,
可以不用出門就在網路世界中盡情比價、討論、購物,輕鬆享受SHOPPING樂趣,
正是網拍族最大的樂趣喲!

☆☆☆☆☆☆☆☆☆☆☆☆☆☆☆☆以下是知名賣家區☆☆☆☆☆☆☆☆☆☆☆☆☆☆☆


(知名賣家「奇異果」主打日系女裝,衣服平價,品質又不打折,
粉紅色鋪棉長外套附有可以拆卸的帽子,兼具保暖及實穿功能,且很耐髒喔!)



(我超愛的藍綠色細肩帶蛋糕裙雪紡紗洋裝,就是跟「奇異果」購買的喔!)




(知名賣家「雙魚空間」是專賣印度風、民族風服飾的賣家,雖然價格不低,
但售後服務佳,衣服也有一定的品質,造型又很特別,
這件紫色流蘇斗蓬很像把毛毯批在身上,好看又保暖喔!)




(也是「雙魚空間」中常見的服飾:印度風染布細肩帶上衣,
上頭的亮片全是手工繡上的,所以每件都不盡相同,不過偶而會有小瑕疵。)




(「雙魚空間」黑紫色拼布細肩帶上衣,這衣服是用許多布料一塊塊拼接而成,
上頭有大象及一些不規則圖案,顏色鮮豔又有趣。)

☆☆☆☆☆☆☆☆☆☆☆☆☆☆☆☆以下是一元起標區☆☆☆☆☆☆☆☆☆☆☆☆☆☆☆

近兩年來,我在網拍上購買的服飾,風格與前幾年有很大的不同,
由於這兩年買的網拍衣服太多,就留待下次再寫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