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

今天才發現溫泉迴廊後方有個很美的鬱金香花園,在台灣很少見到這麼美的鬱金香


迫不急待衝進溫泉迴廊販賣部買溫泉杯,一大早果真沒半個遊客,不用排隊節省很多時間
我買了上頭印有科羅拉多溫泉迴廊圖案+Mariánské Lázně字樣的粉紅色馬克杯(160克朗)


立刻試喝溫泉水囉!!!我喝了3種都很難喝,水溫只有微溫,溫度不高,
味道像是帶有鐵鏽味的氣泡礦泉水,每種口味其實大同小異,我各嘗一口後就趕緊倒掉了,實在喝不下去
口味真的太奇怪了啦!喝不習慣


杯子的手把是中空的,上方有小孔,拿上手上像插吸管這樣喝即可,很方便
後方是寄放溫泉杯的櫃檯,常來的旅客可將自己的杯子寄放在這邊,很貼心



接著趕緊把握時間參觀科羅拉多溫泉迴廊囉!!!難得看到空蕩蕩的迴廊,整座淨空的迴廊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當下真的想大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趟真的沒有白來


美麗的迴廊拍讓人再多照片還是覺得捨不得離去


時間已經超過8點半,要準備打道回府囉!!
當時氣溫11度(拍照瞬間剛好儀表板的溫度變時間,沒拍到氣溫),但因沒下雨而完全不覺得冷,是舒服的微涼早晨


往魯道夫溫泉迴廊走去,美麗寧靜的小花園讓人佇足不忍離去(昨天因為雨太大,所以快速遠離此花園未好好欣賞)


連貼告示牌的小亭子都如此精美


看完魯道夫溫泉迴廊及聖母教堂後,就快速趕回Esplanade飯店集合囉!
很遺憾時間不夠充裕,只能在不到1小時的期間內完成這次收穫良多的快閃行~
雖然在瑪莉安斯凱待的時間不長,但美麗精緻的它卻是此行中我第三喜愛的城鎮喔!!
即使已經返台多時,仍令我回味無窮


我們於8:55返抵飯店,9:05出發前往此趟捷克行中我最愛的一個城鎮:卡洛維瓦利Karlovy Vary
離開時飯店貼心的贈送大家伴手禮 - 香蕉一根~~不過不愛香蕉的我並沒有吃就是了
(其實看到香蕉實大家都很傻眼,畢竟我們才是來自正統"香蕉王國"的國民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