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9中午來到位於新化老街上的"家傳古早味"用餐


每次旅行總有意外,這回的新化之旅在事前沒做太多刻意規劃的情況下,意外不斷,卻也充滿驚喜!


無意間在老街上看到一家裝潢走復古風格的超低價簡餐店"家傳古早味",走廊上的復古木製推車及充滿濃厚氣氛的溫馨小店風格,讓我一眼就決定今天的午餐要在這兒解決


門外擺放一台木製復古攤車,上面有不少古早味童玩


該店也名列新化老街特色小吃店之一


一進門,櫃檯後方的牆上掛滿復古電影海報及舊商標


"白賊七"、"紅葉小巨人"...,都是經典電影


牆上還有大同寶寶及各式可樂罐做裝飾


很喜歡這排用餐區感人的感覺,每張椅背上印有鮮豔花布,每個座位旁的牆上是復古電影海報,海報下方的傳統竹編煮麵勺子禮則裝有菜單,整體氛圍很棒


我最喜愛的用餐區域是這個空間,可獨自享受復古氛圍不受打擾。進這個門口後還有另一用餐區,但每桌都有人不方便拍照


不可思議的超低價美食來了!!主餐價位25~130元間,套餐.麵類平均價格僅45-119元,且附贈飲料或甜點,幾乎沒見過更便宜的特色餐廳了,讓我心裡直呼真是來對了!!


超入味且雞肉軟嫩多汁倒不行的岩燒雞腿套餐讓我讚不絕口,至今仍回味無窮!!我真的沒吃過這個美味且特殊的雞腿排,吃起來感覺是先經過特殊醬料醃製(味道相當清爽鮮甜.且真的很入味),再以煙燻方式製作而成,肉品的軟嫩多汁程度讓人驚豔不已,且此套餐附贈店內的招牌布丁豆花,整組套餐才119元而已喔!


布丁豆花甜而不膩,入口滑溜,超級美味




麻辣鴨血煲附白飯才60元,也是口味好吃.便宜又大碗!!我們後來加點滷得超入味的油豆腐及貢丸(3顆),各10元而已,誰說便宜吃不到美食,吃遍大江南北的我這回是真的吃到讓我覺得打從心裡滿意萬分的超低價美食,也讓這趟新化之旅有個驚喜的開始


吃飽喝足後,立刻展開新化老街之旅囉!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433號
電話:06-5904921
營業時間:請電洽
官方網站:www.igonet.com.tw/store.php?f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