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約16:05抵達下個景點-"威尼斯人酒店",並在此停留1小時自由活動

由於此行我們並未在澳門過夜,所以在澳門的時間很短,每個點都不停趕趕趕,連外觀都沒時間拍

導遊帶我們從側門進入,並直接搭電扶梯直奔二樓

賭場內禁止攝影,只有趁著搭電扶梯時快速拍了一下,這兒我一樣沒進去參觀

解散後我直奔"大運河區",這是此行三大賭場巡禮中我最有興趣.最期待的一個點

裡頭人潮雖多,但大家都行色匆匆,很難找到願意停下腳步幫忙拍照的路人


當天搭乘貢多拉的遊客不多,我只見到幾位中東人士搭乘

一旁還有數艘停泊休息中的貢多拉

河畔是取景的好地方


四周都是仿歐洲式的建築,刻意塑造水都威尼斯的氛圍

每位造訪這裡的遊客,快門幾乎都停不下來,我等待許久才拉到路人幫忙拍照,雖然張數不多,但也滿足了

由於去年已經到過真正的歐洲(捷克+奧地利),所以此行並沒有特別驚豔,但這兒能建造出這種室內場景,也算很不簡單了

蜿蜒的水道上有數不清的小橋,兩側都是商店及高級餐廳



仔細看,每棟建築物外觀都不同,別具特色的設計真的很用心

過橋囉!又是另一番風景~

歐風的路燈及指標相當討喜,有整體感且不怕迷路,一舉數得

這間河畔高級餐廳算是裡頭我最喜愛的一棟建築,感覺相當精緻雅典

繞了大運河區一整圈,終於來到盡頭,就算快速步行不停留,也要花上大半小時


更往旁邊走是其他精品賣場區域,因時間有限我就不過去啦!



接著來到運河區旁的"馬可仕廣場",歐洲每個城市的市中心都會有個廣場,這裡當然也要有囉!

來一下360度全景攝影

廣場上有許多"半露天"餐廳,說是半露天,其實也都是在室內啦!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廣場上的高級餐廳,這裡就很有歐洲FU了,在捷克也見過許多類似風格的餐廳


高聳的鐘塔算是馬可仕廣場上最醒目的地標,樓高約4層樓,雖不及布拉格天文鐘,但已12星座為主題的鐘面還是很有特色

廣場角落有做表演舞台,一旁的大蚌殼裡面不知藏著甚麼秘密機關!?

廣場上其中一個我很喜愛的裝置藝術~桃紅色寶石風大蝴蝶結。可惜依然找不到路人幫忙拍照

門上的人臉都不相同,穿過此門後,就離開運河區了

離開運河區後一連串綿延無盡的商城,這裡的建築物外觀跟運河區一樣,都是特色歐式建築

另一邊的盡頭還有其他小廣場。威尼斯人二樓規模相當大,以上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為了怕迷路趕不回來,我一直以運河區為中心逛,不敢走遠

一樓除了賭場,還有許多是飯店的房間,房間為成許多區域,每區都有保全駐守門口,無法接近拍照


接著準備前往美食街集合囉!美食街旁有歐式噴泉長柱,這個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美食街的食物跟台灣百貨公司大同小異,也有台是珍珠奶茶.魯肉飯。但價格差很多,一碗魯肉飯+一盤燙青菜,在台灣若賣72台幣都會被罵翻天,在這裡可是要賣到72元澳門幣(或人民幣)喔!物價實在驚人阿!

美食街用餐區域環境很棒,狹長型的用餐區兩旁全是美麗的歐式建築。威尼斯人規模真的太大,若真要好好逛,一整天嫌不夠,因此這回我只選擇了大運河區為我的重點,其他區域我就全都放棄啦!看來想要好好玩澳門,還是要自由行才可以~(包括賭場也沒進去看...)

17:10一樓集合,準備離開威尼斯人酒店,緊接著要前往銀河酒店吃晚餐+看秀囉!字數超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