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雖然還沒看之前,就聽說這部電影很棒,
但自己真正看完後,依然感動到不行,
覺得比想樣中更好看。

這部電影劇情很青春很浪漫,
雖然後半段很辛酸,但真的很感人,
劇中有許多彈琴的部分,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周杰倫真的很厲害,演技也日益爐火純青,
連很難心動的我,看完之後都覺得自己愛上劇中的葉湘倫了,
難怪他可以這麼紅,不是沒道理,呵~

戲裡他們都很愛搞神秘,總是把「秘密」掛在嘴邊,
我想起前男友,他一向是個神秘的人,
不論問他什麼,他總是回答「秘密」,
一開始,覺得這樣的他很有趣,
但久了之後,卻覺得一直無法瞭解他、進不去對方的世界,而覺得很痛苦。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事情,
感覺若有所得、若有所失,
對某些事情,我產生了微妙不可抗拒的期待,
雖然理智拼命把我拉回,
叫我不可以陷入其中,只要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然而,我內心深處卻無法如此平靜,什麼都不去想,
我總是想很多,無法停止不去思索這些事情!好煩。
我知道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我有好多話想說,卻又無法說出口,
很多事情總是事與願違阿!唉唉~

現在,我的心很亂很複雜,
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該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