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寂寞 都是因為 你不愛我。

看著她的網志,感受著你們熱戀的甜蜜與開心愉快,
感受著她的成功,她順利得到事業、愛情及一切,
我真的覺得很痛。
她得到了一切,而我什麼都沒有,原本該屬於我的,全部被奪走,一點都不剩。
我很想真心祝福你們,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們是相愛的,
你的眼中只有她、沒有我,我很為你們開心,也感受到你們的成功及甜蜜,
但我依然忍不住為自己的委屈感到心痛,
我的寂寞和痛苦,不是針對你們,我知道我早該看透這一切,
早該知道人生是苦悶、無奈的,這些年來,我已逐漸接受這些殘酷的事實,
只是,為何我的心還是這麼痛?
我好想哭。

當我孤單、難過時,世上不會有人陪我一起度過,也沒人在乎,
當我開心、有所成就時,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我總是孤單的,總覺得活著很無助。
我很茫然,並喪失了讓我繼續努力、進步的動力,
我常在想,為何人要活得如此辛苦?為何我再怎麼努力,都沒人在乎?

我的寂寞或痛苦,不是針對你或任何人。
我的寂寞 都是因為 沒人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