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
我一向都只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我是個勇於追求愛情的人,
在感情世界中,總是不吝付出、勇往直前,
有好幾段感情都是我努力追求來的,
但長期下來,我已傷痕累累。

當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時,
我總是等待著我愛的人,
從不屑看愛我的人一眼,
也不願給他們絲毫的機會,
我一直無法接受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
覺得勉強自己跟他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直到最近,我突然開竅,
想法有點轉變,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給愛我的人一個機會,
畢竟愛人很辛苦,被愛才是幸福的,
我總將他們拒於千里之外,
使得幸福無法來敲門,
我應該試著給他們一點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如果我願意試著讓他們多接近我一點,
說不定會出現新的契機。

我真的很累很累,
可以讓我自私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