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碌,
但我很享受這種樂在工作的感覺,
唯有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
我才能夠暫時忘卻一些感情上的不如意、不開心,
才能夠打從心裡的快樂。

這一週來,雜物繁多,
我忙到每天一下班先倒頭大睡,
晚上九點多才起床洗頭洗澡,
雖然這樣害我作息不正常,
每晚凌晨兩點後才有辦法入睡,
但依然累得很充實很開心,
只是這幾天一直莫名的頭痛,
讓我有點小煩。
我一向是個不太會頭痛的人,
可能這幾天用腦過渡,所以累了點。

這週末系上有大型研討會,
我趁機自願加班,
因此整個週末都會在加班中度過,
我們的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
但我依然樂在其中,
因為對現在的我而言,
工作是人生中最開心、無負擔且具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我一向不是個熱愛工作的人,
但面對現在這樣的轉變,
我其實很開心,
或許這樣的生活,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