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是個勇於付出、主動積極、大膽追求愛情的人,
在感情世界中,永遠是奮不顧身、盡全力付出跟追求的一方,
只是,
久了之後,長期無法獲得同等的回應之後,
我也是會累的。
此刻,我已身心俱疲。

這幾天我全心投入工作之中,
在工作中,我獲得了不同以往的充實、滿足與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對於感情,我只能說:
我最後一絲一毫的力氣,真的已經用盡;
我最後一絲一毫的耐性,已經徹底耗盡;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耗費任何心思去想有關感情的事,
我很累很累很累,累到誰都不想見。
我只是好好專心投入工作之中,
跟同事和老師同學們好好相處,
沒有感情羈絆的快樂,真的很輕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度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